Top
首页 > 教育 > 陕西教育新闻 > 正文

下一站,西京学院!

陕西教育新闻 华商网 2021-08-09 10:26:55
[摘要]选择好学校,开启新征程,西京学院——你的志愿填报第一选择。

       选择好学校

  开启新征程

  西京学院

  你的志愿填报第一选择

  这里有

  西京实力

  西京学院以创办“有使命,有远见,有智慧” 的大学为己任。学校坚持应用型人才培养方向,不断优化专业结构布局,形成工学、理学、文学、管理学、经济学、医学、艺术学7大学科门类。

1.jpg

  一院一品

  学校通过专业教学、社会实践环节、第二课堂主题教育活动等,着力培养学生严谨求实、刻苦钻研、努力拼搏的学习精神,迎难而上、锲而不舍、精益求精的科学精神,挑战极限、勇于创新、追求卓越的职业精神。按照“课程奠基、实践陶冶”的思路,建构公共艺术教育课程体系。通过“一院一品”、艺术周、艺术节、定期训练展演等系列音乐、舞蹈、美术艺术实践活动,引导学生在深度参与中陶冶情操、培养审美能力,提升艺术素养。

2.jpg

  师资队伍

  集成优质教育资源,师资力量彰显教学质量。学校现有教职工1570余人,其中教师总数1037人,研究生以上学历教师960人,博士309人,高级职称475人,学科专业领军人物、海外名校拔尖博士等百余人。建立了教学质量保障体系,确保教学质量稳步提升。

  强者对决

  三年来,西京学子竞赛成果丰硕。本科生参加省部级以上学科竞赛累计获奖761项,其中获得国家级奖项325项,省级奖项436,累计获奖1477人次。

5.jpg

  科研成果

  2020年《中国民办本科院校及独立学院科研竞争力评价研究报告》显示,西京学院科研竞争力再获全国第一,连续9年领跑陕西同类院校,连续三年名列全国同类院校之首。近三年获国家级科研项目16项,立项数和获资助经费稳居同类院校之首。

  世界学堂

  世界学堂,互学互鉴。学校与多所国外高校开展合作,积极推进国际交流合作,建设开放融合的大学。

9.jpg

  创业就业

  培英育才,助力梦想。学校坚持匠心精神+艺术素养的人才培养理念,精准育人,培养学生创新创业意识,实现高质量就业。  

10.jpg

       考研升学

  我校考研上线率:2016年43.70%,2017年56.10%,2018年60.69%,2019年67.94% ,2020年70.11%,2021年70.64%,考研成绩位居同类院校前列。

11.jpg

  学食住行

  清新洁净,安全宁静,优美的校园环境彰显学校品质。

  招生专业

  咨询电话:

  029-85628035 85628909 85628068

  网址:www.xijing.edu.cn

  学校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长安区西京路1号

  乘车路线:地铁2号线到韦曲南站下车换乘332/334/335路公交车到西京学院站下车,或乘215路(西门始发)、215路区间(钟楼站始发)、229路(火车站始发)、280路(丁家桥始发)、162路(电视塔始发)公交车到终点站西京学院

编辑:胡晴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西安医专:“五大体系”护航学生就业创业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