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教育 > 陕西教育新闻 > 正文

专科生也能逆风翻盘?选西安外事学院,脚踏本科高校快车道让专科生放飞梦想!

陕西教育新闻 华商网 2021-08-03 15:59:09
[摘要]部分优秀学子风采。

部分优秀学子风采

专科入学,本科毕业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部分考研学生


image.png

image.png



近年来,西安外事学院通过专升本,考入其他本科高校或直接升入本校的成功例子逐年增多。从上述图片中列举的些许例子,我们已经可以看出,就读这所本科高校的专科生一定是享有便捷的升学晋级通道。

没错,作为一所以本科教育为主的国际化、应用型、综合性、高水平普通本科高校,报考西安外事学院的专科生可谓是脚踏本科资源快速实现梦想。


image.png



优享资源1:升学无忧

假如你已经选报了西安外事学院,那么恭喜你。来到西安外事学院的所有专科生均可专升本,专科学生入学后可同时享有本科院校的资源,打通高职、本科、研究生升学通道。

西安外事学院目前开设的本科专业,可以保障到每个专科专业都有升入本科专业的对口通道,同时专科学生在校就可得到专业教师的指导,大大提高了升入西安外事学院或其他本科院校的升学率。


image.png


优享资源2:获取双证

选报了西安外事学院的专科生,在校即可获得“学历+技能”双证书,所有专科专业都能轻松获得相对应的上岗专业技能证书,为未来职业生涯保驾护航。

西安外事学院专门设有培训中心和职业技能鉴定站,可以完成公共基础类、经济管理类、外语辅导类、文化产业类、工程技术类、医学健康类等岗位的上岗技能培训和考证工作,学生足不出户就能在校内考取“双证”。

而且,西安外事学院还建有200余个专业实验室和校外实验实训基地,使每个学生都能迅速实现课本理论和动手实践之间的转化。全面保障学生可通过在校学习完成高等教育基本的通识教育、目标培养岗位必须的知识理论学习,同时依据自身所选择的专业,进行企业岗位实践学习,还可以自主申请创新创业项目。


image.png


优享资源3:出国便捷

西安外事学院作为一所国际化办学特色尤为突出的“陕西省一流学院建设单位”,是陕西省同类院校中最早获准开展国际合作教育和留学生教育的高校,发展到现如今,已经与100余所国外知名大学建立了各种形式的合作与交流,考入外事之后,学生的学分可以直接转移至国外大学攻读学士、硕士、博士学位。

而且,西安外事学院国际合作学院海外留学、实习实践学生已经足迹遍布五大洲,实现了高质量就业,就业满意度高。部分学生还在海外成功创业,被学生和家长称为“走向国际的孵化器”。与此同时,部分毕业生还考入国外名校,如日本早稻田大学、澳大利亚悉尼大学、法国波城大学等。


image.png


优享资源4:就业有保障

作为西安外事学院的专科生,假如你没有计划升本或者出国,而是想早点就业,那可就选对了。在西安外事学院,学生毕业前便能进入专业对口的企业带薪实习,进一步增强动手实践能力,适应企业要求,未来就业不用发愁。

再者,西安外事学院地处西安市高新区腹地,本身就业机会就多,加之学校通过长期努力,已与国内9000余家大中型企事业单位建立了长期的人才输送关系,建立的校外实验实训基地,使得学校教学和学生认知紧随时代发展、与时俱进,可以说是在全面打造学生过人的专业实践能力。作为蝉联两届的陕西省毕业生就业工作先进集体,就业真的不用担心。

领略属于你的大学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西安外事学院360度全景

请扫描上方二维码↑↑↑

招生咨询

西安外事学院招生办

咨询电话:400-0019-888

029-88751202 / 029-88751205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我有我的光芒 | 院长带你看学院:旅游与融媒学院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