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教育 > 陕西教育新闻 > 正文

西安翻译学院:你的精彩,由此开始!

陕西教育新闻 华商网 2021-07-26 11:17:37
[摘要]盛夏的风,充满了舍我其谁的激情与能量! 这种风里有很多故事,承载着一个个肆无忌惮而美好的青春。

盛夏的风,充满了舍我其谁的激情与能量! 这种风里有很多故事,承载着一个个肆无忌惮而美好的青春。

万千学子们从五湖四海中走来,在西安翻译学院的每一个角落,撒上了名为“时光”的种子,它们在一年又一年的盛夏拔节,生长出青春所有的模样。

图片1.png

西译的精神——“办人民满意大学”

报考的忐忑不安,来到西译后,都能得到完美的解答。只要来到西译,你很难不爱上它。西译的定位是一所以文、商科为主,以外语为特色,多学科协调发展、具有重要影响和鲜明特色的高水平民办大学。教育是推进社会发展的一个重要力量,只有大力发展教育,才能培养出更多高素质人才,有了这些人才就会创造出更多优秀的产业成果,社会也会因此进步,人们的生活水平才能不断提升!这正和西译的育人氛围“学习在西译、生活在西译、成长在西译、幸福在西译”所表达的观点相同:每个学生都是独一无二的存在,按照自己本来的样子成长,学校更是一种陪伴,陪伴莘莘学子们成长、成才。而这一观点,也体现到了西译教学生活中的方方面面。

在西译上课,从来不会觉得枯燥,区别于传统的教学方式,西译会给足每个人充分的实践权利,在实践过程中,为学子们提供优越的硬件设备,除去教室里无处不在的智慧黑板、可移动的桌椅、智能电子班牌……教室外的趣味比赛、社团活动和出国访学交流机会也给予了学子们充足的交流空间,为学子们的创意想法插上翱翔的翅膀。那些不断蜕变的成长,便在这一次次的内外交流的碰撞中产出,开放而自由。

图片2.png

图片3.png

西译的校园——“花园中的校园”

水映碧波,绿掩静谧。西译的美非三言两语可道尽,它是诒萃亭斑驳树叶中洒下的一缕阳光;是石桥边太乙河被吹起的阵阵涟漪;是红砖青瓦图书馆的古色古香;是海报墙上天马行空的绚烂色彩;是一椅两人微风朗月下藏着的多少故事......

图片4.png

它是一座独具魅力的花园式校园,四时之景,于一处看尽,是大自然的恩赐,也是西译人的幸运,从晨曦初现到夜幕微降,清新自然,舒适温馨,静美中潇洒青春的诗情,每一个西译人心中都有无数个西译模样~

西译的生活——“爱学也爱玩”

在西译,坐拥“别人家”的图书馆,图书馆藏书380多万册,是学霸专注学习的好去处;期刊论文丰富资源,舒适的座位、安静的环境、还有外语沙龙、大咖讲座和经典电影......你可以任意遨游在知识的海洋里。

图片5.png

图片6.png

理想的大学生活,不只有学术,西译的大学生活更是丰富多彩。

99%的西译学子都会根据自己不同的兴趣爱好选择要加入的社团,在50多个社团,发展自己独特的兴趣爱好,找到志同道合的伙伴,为同一个比赛、活动、项目而努力的过程,无一不闪耀着步步向上的汗水,创造自己独一无二的大学回忆。

上完课后,我们飞奔向诒德楼食堂,沸腾的人间烟火气里,不只是“三秦套餐” ,楼上楼下50多个窗口,每一个档口都挑动着味蕾,想吃啥都能找到,就怕你挑花眼吃不过来。好吃、好学、难舍、难忘。丁院长的免费汤,让吃饭这种日常小事也开始变得有仪式感了起来,“食”在西译,幸福满满,爸妈再也不用操心吃得好不好的问题啦!

图片7.png

从1987到2021,栉风沐雨34年。我相信,每一个在西译生活和工作过的人,都会深深爱上这所年轻有活力的校园。由此开始,随处可往!

编辑:李欣怡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翻译学院

上一篇:有颜有料,有滋有味,这样的大学值得你报考!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