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教育 > 高校动态 > 正文

西安技师学院将参加2021年7月17日-18日西安市中考招生咨询会及7.15世界青年技能日主题活动

高校动态 西安技师学院 2021-07-16 14:26:57
[摘要]西安技师学院创建于1954年,是一所国家级重点央企公办全日制技工院校,与西安电力机械制造公司机电学院两校一体。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01、央企公办,国家重点

  西安技师学院创建于1954年,是一所国家级重点央企公办全日制技工院校,与西安电力机械制造公司机电学院两校一体, 隶属于国务院国资委管理的中央企业中国西电集团有限公司。学院总面积254亩, 总建筑面积11万平方米在校生近5000余人,是陕西省首批技师学院两所之一。

  02、历史悠久 ,人文厚重

办学60多年来,学院依托央企办学优势资源,形成了以发电厂及变电站类专业为特色;电气自动化设备安装与维修、数控加工、焊接加工、机电一体化等省级名牌专业为骨干;汽车维修,学前教育信息服务类专业为发展重点的专业体系。学院拥有一批具有先进的现代职业教育理念与实践经验丰富的工匠型教师团队,建有符合现代职业教育“工学一体”教学模式的各专业实训基地及实训室60余个,实训设备3000多台套。

image.png

  十四五期间,学院继续坚持“诚信办学,服务社会”的理念,积累办学经验、注重内涵发展、践行社会责任,以独树一帜的企业办学特色,响应国家职业教育“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的办学方针,引领职业教育的发展, 将学院打造成为国家级高水平技师学院。

image.png

  联系方式

  学院地址:西安市西咸新区沣东新城世纪大道东段003号西电产业园(可乘坐地铁1号线上林路站下车C口向东500米

  或乘公交车:

  59、366、361、801、860、1060、1121、52、13、21路奥林匹克花园站下车路南

  网址: www.xdpxedu.com

  招生电话:400—889—0440

  (029)33199988 (029)33199153

  扫描二维码,即可全景观校

image.png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西京学院硕士毕业生龙万鹏:这所学校不一般!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