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教育 > 职教动态 > 正文

湖南将发放职业培训券45万张

职教动态 工人日报 2021-07-05 11:28:47
[摘要]湖南省人社厅近日正式启动职业培训券发放使用工作,计划全年发放职业培训券45万张。劳动者可在“湘就业”微信公众号、“智慧人社”APP等线上渠道申领,培训机构可在以上渠道进行职业培训券核验、培训班管理。

湖南省人社厅近日正式启动职业培训券发放使用工作,计划全年发放职业培训券45万张。劳动者可在“湘就业”微信公众号、“智慧人社”APP等线上渠道申领,培训机构可在以上渠道进行职业培训券核验、培训班管理。

据悉,此次湖南全面推广使用职业培训券,为的是实现对职业技能培训人员合理引导、实名培训服务、精确资金监管,逐步建立劳动者终身职业技能培训电子档案。同时,湖南将引导劳动者自主选择培训机构、培训项目,不断增强培训的针对性和实效性,进一步帮助、鼓励劳动者提升职业技能,推动职业技能提升行动高质量发展。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湖南 职业培训

上一篇:职业教育培训,企业要发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