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教育 > 陕西教育新闻 > 正文

“创新教育装备,共享未来科技” 鸿合科技等全国247家企业助力第三届西北教育装备博览会

陕西教育新闻 华商网 2021-06-12 12:45:55
[摘要]​6月11日,2021第三届西北教育装备博览会在西安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开幕!本届博览会由陕西省教育厅教育技术装备管理中心、甘肃省教育装备办公室、宁夏教育装备和校园风险管理中心、青海省教育技术装备中心、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教育条件装备中心联合主办。

6月11日,2021第三届西北教育装备博览会在西安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开幕!本届博览会由陕西省教育厅教育技术装备管理中心、甘肃省教育装备办公室、宁夏教育装备和校园风险管理中心、青海省教育技术装备中心、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教育条件装备中心联合主办。


image.png


博览会延续“创新教育装备,共享未来科技”的主题,线上线下融合办展,展示面积达32000平方米。吸引了包括立达信、鸿合科技、科大讯飞等全国247家优质企业精彩亮相,为观众呈现了行业最尖端前沿、具有代表性的新产品、新技术、新模式、新成果。


image.png


作为国内教育信息化知名企业,鸿合科技备受期待,多款新品在本次展会中争先亮相。开展首日前来参观的人士络绎不绝,全系产品收获众多参观者的青睐。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本次鸿合采取一站式教育解决方案形式展示,同时展出了鸿合智能互联交互解决方案、鸿U智慧教室解决方案、鸿合课后服务解决方案、鸿合三个课堂数据中心等多种全新解决方案,搭配2021款新品集体亮相。


image.png


“2021年鸿合的市场主题围绕“精于新,智于心”展开,我们推出了智能交互黑板、智能交互平板为核心的多媒体交互设备,其中“鸿U课堂”专注教学界面采用手机式交互设计,减少老师学习时间成本,提高课堂效率。另外三个课堂解决方案、课后服务方案、教师信息化素养提升方案也是紧跟政策需要,切实解决教育资源公平化,场景化服务等教育热点问题,助力第三届西北教育装备展。”鸿合科技西北大区总经理汤维萍表示。

据悉,鸿合科技是全球屈指可数的集研发、设计、生产、销售等全环节于一体的行业龙头企业之一,并于2019年成功登陆A股市场。鸿合科技始终坚持以自有品牌为主的市场策略,面向中小学校、高校、幼教等教育市场, 目前已形成了以智能交互显示产品为基础,智能视听解决方案为拓展和延伸的多媒体电子产品及服务业务。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2020年度陕西省职业院校“1+X”会计基础专业国培项目在陕西工院开班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