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教育 > 陕西教育新闻 > 正文

陕西工院职教活动周开幕

陕西教育新闻 华商网 2021-06-11 15:11:25
[摘要]为贯彻落实全国职业教育大会精神,大力弘扬劳动光荣、技能宝贵、创造伟大的时代风尚,5月26日下午,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举行了职教活动周开幕式,同时举办了以“汲取百年党史,打造技能强国”为主题的科技作品展,党委书记惠朝阳、党委副书记贺天柱、副校长梅创社及宣传部、学生处、团委等部门负责同志亲临活动现场,与同学们亲切交流。

为贯彻落实全国职业教育大会精神,大力弘扬劳动光荣、技能宝贵、创造伟大的时代风尚,5月26日下午,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举行了职教活动周开幕式,同时举办了以“汲取百年党史,打造技能强国”为主题的科技作品展,党委书记惠朝阳、党委副书记贺天柱、副校长梅创社及宣传部、学生处、团委等部门负责同志亲临活动现场,与同学们亲切交流。

image.png


展览现场,10多个社团成员为广大师生展示了创作成果。化纺服学院的无添加香皂、航空学院的飞机模型、财经与旅游学院的调酒演示、土木学院的钟楼建筑模型等,各参展社团精心布置、展示特色,充分展示了陕西工院学子的良好素质。

image.png

据悉,今年的职业教育活动周主题为技能让生活更美好。活动周期间,我校还将开展“技能大赛展风采,工匠精神筑未来”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为民服务办实事,聚力增效促就业”2021届毕业生就业促进系列活动、“党史沁润课堂,培育时代新人”课程思政建设主题活动等十项活动,全方位展示陕西工院的办学特色,树立“技能让生活更美好的时代风尚,激励工院学生用知识和技能成就更精彩的人生。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南湖少年传红色基因 童心向党庆百年辉煌 ——中国少年先锋队西安市曲江南湖教育集团第一次代表大会隆重召开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