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教育 > 高校动态 > 正文

延安大学西安创新学院开展新冠疫苗接种工作

高校动态 华商网 2021-05-20 10:01:41
[摘要]5月18日,为积极响应属地防控工作要求,进一步做好学校疫情防控和重点人群接种工作,根据上级有关要求,延安大学西安创新学院师生赴西安市工会医院全力开展新冠疫苗接种工作。

  5月18日,为积极响应属地防控工作要求,进一步做好学校疫情防控和重点人群接种工作,根据上级有关要求,延安大学西安创新学院师生赴西安市工会医院全力开展新冠疫苗接种工作。

  下午两点,创新学院师生到达西安市工会医院,在学校志愿者团队的引导下有序排队入场。经过院方二次核验健康信息、预约信息、身份信息等环节后,医务人员严格按照新冠疫苗接种流程和技术规范进行操作,耐心地为师生接种疫苗,并叮嘱疫苗接种后的注意事项。接种疫苗后,需要在留观区留观半个小时,如果出现任何不适,现场医护人员会立即进行应急处理,确保接种疫苗的师生安全。

image.png

  创新学院高度重视此项工作,按照接种计划积极推进各项工作,精心制定实施方案,明确任务分工,前期做好师生摸排、宣传动员、风险信息研判及处置等工作,并在指定时间内完成疫苗接种相关信息填报预约工作。后勤、学工、团委等部门提前做周密部署,接种当天严格按照相关规定,部署接种流程,维护场内外秩序,保证疫苗接种工作安全、高效、有序进行。

image.png

  创新学院党委书记陈瑶、副院长拓欣、党委副书记白雪等领导赴现场查看接种工作进展情况,看望慰问正在进行疫苗接种师生,并接受首批疫苗接种。白雪在接种现场表示,为使师生顺利早日实现全员“应接尽接”,延安大学西安创新学院将继续严格按照上级要求,做好师生接种的各项工作,确保疫苗接种工作平稳有序进行,坚决构筑校园健康防线,形成免疫屏障。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延安大学西安创新学院 新冠疫苗

上一篇:西安欧亚学院开展“党史强信念‧光影砺初心”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