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教育 > 教育首页列表 > 正文

2021年曲江新区幼儿园教师专业提升系列培训拉开序幕

教育首页列表 曲江新区教育局 2021-05-19 13:46:29
[摘要]2021年5月18日,由曲江教育局主办、西安开放大学承办的曲江新区2021年幼儿园教师专业提升培训项目正式启动。

  2021年5月18日,由曲江教育局主办、西安开放大学承办的曲江新区2021年幼儿园教师专业提升培训项目正式启动。曲江新区教育局副局长王瑞芳、西安开放大学培训学院院长周玉冰出席开班仪式并致辞,培训项目覆盖全区各级各类幼儿园近200名教师,切实提高曲江新区幼儿教师师德素养和专业水平。

sFkUxcHmWLfTLhq7.png

2t7mnyImtp5mODaY.png

  2021年曲江新区分三期开展幼儿园教师专业提升培训,分别针对园长、骨干教师、后勤管理人员制定了专业提升课程,聚焦新时代幼儿教师职业道德的新定位和新要求及幼儿教师专业标准,从专业能力、师德修养、课程引领、管理实践等多方面进行课程设置,促进教师专业发展。在培训形式方面,通过专题讲座、案例教学、交流研讨、任务驱动、学习报告等多种形式,引导参训学员学中做、做中学,学用结合。

image.png

  曲江教育局将通过幼儿教师专业提升培训项目,帮助幼儿教师创设专业成长的方向和路径,发挥教师专业成长主阵地的作用,为曲江新区学前教育的快速发展提供师资保障。

image.png

Z2Dc6ZmPhxWZZU5U.png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曲江新区幼儿园教师专业提升

上一篇:引导民办学校提供差异化多元化特色化教育供给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