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教育 > 陕西教育新闻 > 正文

献礼百年荣光,共绘青春华章 ——西安市第一中学分校(42中) 关注举行“献礼建党100周年”主题黑板报评比活动

陕西教育新闻 华商网 2021-05-17 16:48:13
[摘要]黑板报是西安市第一中学分校(42中) 德育的重要宣传阵地,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营造良好的新学期氛围,西安市第一中学分校(42中) 政教处组织各班级开展了以“献礼建党100周年”为主题的黑板报评比活动。

黑板报是西安市第一中学分校(42中) 德育的重要宣传阵地,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营造良好的新学期氛围,西安市第一中学分校(42中) 政教处组织各班级开展了以“献礼建党100周年”为主题的黑板报评比活动。通过黑板报对全体师生开展党史教育,引导广大42中学子继承革命传统、传承红色基因、弘扬革命精神,自觉将个人成长与祖国发展紧密结合起来,争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
\
\
\
\
\
\
\

  各个年级积极围绕主题对黑板报进行精心设计。一幅幅精美、内容充实的板报作品,汇集了各班学生的集体智慧,也体现了对中国共产党的崇高敬意。

\
\
\
\
\
\
\

  本次板报评比活动,旨在挖掘和丰富红色基因在新时代的内涵和底蕴,将其融入到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不懈奋斗中去,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同时作为一场生动的爱国主义教育,充分展示了西安市第一中学分校(42中) 学子蓬勃向上的精神面貌,增强了同学们关心党史,与祖国共奋进、与党同发展的时代精神,激发了学生的爱国爱党热情。

编辑:陈桀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创新培育机制 陕西省首届北斗应用人才培养论坛在西安举行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