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教育 > 幼小动态 > 正文

全员齐上阵人人是主角 高新二十小举行首届田径运动会

幼小动态 华商网 2021-05-12 11:22:01
[摘要]庆建党百年,迎全运盛会,5月11日,西安高新区第二十小学“红心向党 助力全运”首届田径运动会超燃来袭。行进呼号铿锵有力,方阵表演创意无限,赛场竞技大显身手,灿烂脸庞绽放笑容,全员参与盛会,人人都是主角!

  庆建党百年,迎全运盛会,5月11日,西安高新区第二十小学“红心向党 助力全运”首届田径运动会超燃来袭。行进呼号铿锵有力,方阵表演创意无限,赛场竞技大显身手,灿烂脸庞绽放笑容,全员参与盛会,人人都是主角!

  花式入场秀 超燃开幕式

1,花式入场秀 ,超燃开幕式 。.JPG

2,花式入场秀 ,超燃开幕式  。.JPG

  开幕式上,伴随着激昂的《运动员进行曲》,17个方阵依次入场。国旗方阵步履坚定,校旗方阵意气风发,一年级四个代表队分别以“助力全运”、“传承经典”、“向阳生长”、“童心向党”为主题进行创意编排。最令人惊喜的是,爸爸妈妈们身穿白色T恤,分别组成最强男团和超能女团方阵,来带现场为孩子们加油助威!

  充满活力的啦啦操、动感炫酷的街舞,刚劲有力的武术操,妈妈们跳起了温馨动人的《你笑起来真好看》……各方阵带来的花式表演将开幕式的气氛推向了高潮。科技社团的老师们也带来了精彩绝伦的表演,几架无人机向上、俯冲、盘旋、翻滚、钻环,引来全场欢呼不断!

  庄严的升旗仪式后,高新一小“名校+”总校长、高新二十小校长刘英明致开幕辞。刘校长希望全体运动员遵守比赛规则,发扬“更快、更高、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赛出竞技水平,赛出个性风采,赛出团结友谊,真正享受运动的快乐,锤炼坚韧的品格。也期待全体师生以此次运动会为契机,积极锻炼、增强体质,以健康的体魄和饱满的热情,彰显东道主的精神风貌,为学校争光、为城市添彩,为建党百年献礼,为精彩全运助力。

  健儿驰骋赛场 亲子有爱比拼

3,孩子们用挥汗拼搏为班级争光添彩。.JPG

4,亲子赛趣味横生。.JPG

  奔跑、跳跃、投掷…… 西苑小将们驰骋赛场,一展身手。每一次蓄势待发、每一次全力冲刺,每一次咬牙坚持……挑战对手和超越自我同在,孩子们用挥汗拼搏为学校、班级争光添彩。看台上,家长们热情高涨,振臂高呼,为孩子们加油。

  亲子趣味赛环节,家长和孩子一起挑战了两人三足、袋鼠跳、搬砖过河等项目,现场妙趣横生,享受运动快乐,传递爱与关怀。

  在激动人心的颁奖环节,芯宝们登上领奖台,享受胜利的荣光。领到奖牌的那一刻,孩子们的脸上都洋溢着喜悦、自信的笑容。

5,小主持人落落大方,彰显自信。.JPG

  学校体育是素质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此次运动会的成功举办,将进一步推动高新二十小体育活动蓬勃开展,引导学生在运动中增强身体素质,锤炼意志品质,为“终身体育”打下坚实基础,培养面发展的未来人才。


编辑:陈桀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推动课后服务高质量全覆盖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