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教育 > 中学动态 > 正文

西安市第一中学分校(42中)召开“学党史,感党恩,树信仰之基”主题班会

中学动态 华商网 2021-04-13 10:24:25
[摘要]42中召开了“学党史,感党恩,树信仰之基”主题班会,进一步坚定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和共产主义的信念,发扬红色传统,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

  42中召开了“学党史,感党恩,树信仰之基”主题班会,进一步坚定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和共产主义的信念,发扬红色传统,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

  每一位学生认真听党史,记党史,记下中国共产党的丰功伟绩。

  同学们观看了学党史的视频,了解了党的成长历程。激发了同学们珍惜幸福美好生活的热情,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学习的决心。

  心中有信仰,脚下有力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对于学生加深对党的认识,坚持社会主义理念促进社会和谐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此次主题班会通过重温党的历史,让同学们深深了解了党,懂得了党。我们要深入学习党史,在新的奋进征程中传承“红色基因”。

编辑:陈桀

相关热词搜索: 党史 感恩 班会

上一篇:西安市第三十四中学举行春季田径运动会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