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教育 > 高校动态 > 正文

西安欧亚学院授牌认定为 文化和旅游部艺术发展中心考级中心考级定点单位

高校动态 2021-04-07 13:13:31
[摘要]2021年4月2日,文化和旅游部艺术发展中心考级中心考级定点单位授牌仪式在西安欧亚学院举行,西安欧亚学院正式成为全国音乐考级定点单位。

  2021年4月2日,文化和旅游部艺术发展中心考级中心考级定点单位授牌仪式在西安欧亚学院举行,西安欧亚学院正式成为全国音乐考级定点单位。文化和旅游部艺术发展中心考级中心吴疆、西安欧亚学院人文教育学院副院长王丽霞、学前教育专业课程主管李洋、合作发展中心吕采遥、刘志琦共同出席了此次授牌仪式。

image.png
image.png

  文化和旅游部艺术发展中心与西安欧亚学院合作三年至今,已经累计为四百余名考生提供了钢琴考级水平测试。该中心为文化和旅游部直属事业单位,在做好文化艺术发展、普及、推广工作的同时,还致力于与高校密切合作,成为服务学生考级的优秀平台,近年来为全国学生考级提供了极大的便利。

image.png

  西安欧亚学院此次经过文化和旅游部考核,成为考级中心定点单位。西安欧亚学院赵文琪老师评为2020年度全国音乐考级优秀指导老师。此次认定工作已促成中心与西安欧亚学院的战略合作,双方将共同携手,充分利用“琴岛”等校园资源,扩大全国考生考级平台,更好地为本地考生服务,同时提高本校学生的综合素质与艺术修养。

image.png
image.png


编辑:吕润林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欧亚学院 考级 定点单位

上一篇:西安交通工程学院召开社会科学联合会成立大会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