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教育 > 幼小动态 > 正文

【灞桥学前教育|二幼新纺】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我们在行动!

幼小动态 华商网 2021-04-02 09:43:26
[摘要]灞桥区第二幼儿园新纺分园坚持以幼儿为本的教育发展思想,增强家园联系,实行有效沟通,家园合力为幼儿,做好教育满意度提升工作,全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锦旗是一种荣誉,

  是家长对老师的最高褒奖。

  我们要倍加珍惜——

  每一面锦旗每一行文字

  都饱含着家长的真挚情感,

  每一面锦旗都蕴藏着老师爱的情怀。

1.jpg

  一直以来,灞桥区第二幼儿园新纺分园坚持以幼儿为本的教育发展思想,增强家园联系,实行有效沟通,家园合力为幼儿,做好教育满意度提升工作,全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幼儿园坚持家园携手,在开学前,对准新生家长进行了多场公益科学育儿讲座,让家长走近幼儿,走近幼儿园,真正从科学的角度了解自己的孩子。开学后设置“家长进课堂活动”、开展“亲子健步走活动”、组织召开家委会、伙委会,邀请幼儿家长代表入园参观、尝餐,对幼儿园提出合理建议,真的做到家园合力为幼儿!

2.jpg

  时间过得真快,不知不觉间,孩子们从陌生到熟悉,从好奇到向往,从“我不要上幼儿园”到“我爱幼儿园”。孩子们在游戏活动中学会了遵守规则,集体活动中学会团队合作,户外活动中学会了坚韧不拔,生活中学会了自我服务。

3.jpg
4.jpg
5.jpg

  这一天,灞桥区第二幼儿园新纺分园收到了一份特殊的“表扬”!

  萌娃二班全体幼儿家长向幼儿园,班级教师赠送锦旗,以感谢西安市灞桥区第二幼儿园新纺分园萌芽二班教师及全体教职工的付出和坚守。

6.jpg

  “纤手扶行慈母心,启蒙升智始登程。”

  赠送锦旗的孩子家长动情地说:“十分感谢幼儿园和老师对孩子无微不至的关怀和精心呵护,孩子的成长和进步我都看在眼里,心里十分感激,能遇到认真负责的老师是我们家长的幸运,更是孩子的幸运”。

7.jpg

  孩子们的点滴成长离不开老师们的辛苦付出,更离不开家长和幼儿园的密切配合。

8.jpg

  新纺人双手接下这份荣耀,倍感肩头责任之重。灞桥区第二幼儿园新纺分园将把家长对幼儿园的关心和支持化作继续前进的动力,进一步提高保教质量和教师整体素质,以更高的工作热情和责任心回报社会,让孩子更加健康、快乐地成长!


编辑:周昊铭

相关热词搜索: 学前教育 灞桥区第二幼儿园新纺分园

上一篇:“田间课堂”绘春光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