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教育 > 高校动态 > 正文

西安海棠职业学院2021年美容文化节暨医美专业教学成果展顺利开幕

高校动态 华商网 2021-03-30 13:21:24
[摘要]3月29日,西安海棠职业学院2021年美容文化节暨医美专业教学成果展在医学美容实验实训中心广场顺利举行。

40087586715e91f009fd33175878a162.jpeg

  3月29日,西安海棠职业学院2021年美容文化节暨医美专业教学成果展在医学美容实验实训中心广场顺利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吕波,副院长杨国峰、高琦,院长助理王智锦,西安海棠技师学院院长董笑予,党委宣传部、教务处、学生处、院团委等相关处室负责人出席活动,医学美容学院千余名师生参加活动。活动由医美院院长马超主持。

  开幕式上,西安海棠职业学院党委宣传部部长郁昱、医美院副院长路锋分别宣读了白鹿原高校联盟的贺信及文化节系列活动文件。教务处处长李锋利宣读《医学美容技术专业2020年省级职业技能大赛获奖名单》,副院长高琦为获奖师生颁发荣誉证书。

758751b842850cb524ef8a7a4d6a75a9.jpeg

070dfc75901ccf21376f5d47e017944f.jpeg

  西安海棠职业学院团委书记张长东宣读《关于医学美容学院成立专业社团的批复》,同意该院设立中医美容研学社、美容文化讲学社、化妆社、美甲社、形象礼仪社。王智锦助理为文化社团授牌。

  随后,西安海棠职业学院副院长吕波发表讲话,他代表学院对美容文化节的开幕表示热烈祝贺,他表示,美容文化节是医学美容技术专业建设的浓缩,是学院特色办学的呈现,希望全体师生能够充分展示自己的才华和创造力,营造良好的氛围,提升文化内涵,打造专业品牌,形成“薪火相传、独具特色”的专业文化。

  西安海棠职业学院副院长杨国峰发表讲话并宣布美容文化节开幕。他表示, 美容文化节活动内容丰富,既展示了医学美容技术专业的教学成果,又向全院师生普及了美容知识,同时,也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交流学习和展示技艺的平台了。希望同学们锐意进取、坚定理想、勇于拼搏,培养良好的职业素质,树立正确的职业态度,培养高尚的职业道德,练就高超的职业操作技能。

  教学成果展现场,27块宣传展板展出的有各类奖状奖杯、自编优秀教材、专业师资、项目证书、创业就业明星等,充分展示了医学美容学院近年来在教学体系、人才培养、专业建设、国际交流、校企合作等方面取得的成果,吸引了师生围观,参与师生普遍反映有内容、有看点、大开眼界。

9634a4248b8fd4c1ade9034d5cfb5fb0.png

  据悉,2021年美容文化节暨医美专业教学成果展为期2个多月,活动形式多样、内容丰富,通过医美专业教学成果展、美容职业技能大赛、医美专业行业动态及学术系列讲座、医美专业实习就业抢聘会、医美专业实习欢送晚会暨美容文化节颁奖典礼等主题鲜明的系列活动,充分彰显医学美容技术专业特色、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展示我院医美专业人才培养成果,进一步提升医学美容技术专业学生的职业技能水平,激发学生的学习兴趣。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海棠职业学院 医美

上一篇:延安大学西安创新学院学子把平安校园说唱给你听!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