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教育 > 中学动态 > 正文

西安惠安中学被命名为陕西省“316工程”素质教育暨质量提升优秀学校

中学动态 华商网 2021-03-10 13:04:04
[摘要]西安惠安中学坚守育人为本、办人民满意的高品质、有特色的教育初心,将教育教学质量提升作为学校发展的核心。

  西安惠安中学坚守育人为本、办人民满意的高品质、有特色的教育初心,将教育教学质量提升作为学校发展的核心。近年来,学校的发展,不仅着眼于提升教育教学质量,更是着力于面对全体学生,培养学生形成健全的人格和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提升学生核心素养、必备品格和关键能力。

  在学校的大力推动下,惠安中学学生社团得到蓬勃发展,社团活动丰富了学生课外生活,扩大了学生知识领域,满足了学生多元化文化需要,已然成为广大学生培养兴趣爱好、发挥自身潜能、全面塑造自我、提升自身综合素质的重要平台。学生社团活动已经成为惠安中学的教育特色和铭牌。学校还不断努力拓展教育途径,开展多样化的课余文化活动,举办才艺展示、趣味体育、课外德育实践等一些列活动,建设劳动实践基地,开设劳动教育课程,给学生提供全面成长的舞台。

  惠安中学近年来一些列的学校发展举措,开发多样化教育资源,探索构建学校教育特色,走出了一条内涵式发展之路,获得各方普遍肯定,经鄠邑区推荐、西安市初评,陕西省教育厅、省政府教育督导委员会办公室组织督学、专家实地核查后,被命名为陕西省教育督导评估“316工程”素质教育暨质量提升优秀学校。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编辑:陈桀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惠安中学 教育

上一篇:党建引领教学 党员身先示范——西安市第三十四中学开展2021年中共党员展示课活动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