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教育 > 陕西教育新闻 > 正文

3•5学习雷锋日:西安市五十七中师生志愿者在行动

陕西教育新闻 西安市五十七中 2021-03-06 15:17:15
[摘要]为营造良好的喜迎十四运会文明氛围,西安市第五十七中学积极贯彻落实浐灞生态区开展“周末哪里去•一起做公益”——“我文明 我行动 我为全运添光彩”志愿者文明交通绿色出行集中引导行动。

  今年3月5日,是第58个“学雷锋日”。为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深化文明城市创建,营造良好的喜迎十四运会文明氛围,西安市第五十七中学积极贯彻落实浐灞生态区开展“周末哪里去•一起做公益”——“我文明 我行动 我为全运添光彩”志愿者文明交通绿色出行集中引导行动。

  宣传交通安全,发放安全出行传单,交通指引,劝阻不文明出行

\
\
\

  志愿者们用微笑与耐心劝导交通参与者自觉遵守交通规则,促进了人人遵规矩守规则的良好新风尚。

\
\
\
\
\
\
\

  捡拾公共区域垃圾

\
\
\
\

  用行动呼吁每一位社会人规范自己的行为,提高环保意识,共建美好家园。

  公共自行车摆放

\
\
\
\

  卫生擦洗扫除

\
\
\
\

  清洁小卫士们拿着扫帚、火钳、小垃圾袋等清洁工具,专心致志地巡察,不放过任何一处垃圾、任何一个废物,把路面的杂物和废弃的烟头都捡拾起来

\
\
\

  三月,总有一种炽热的情愫在弥漫,那是我们最熟悉的雷锋精神,让我们以实际行动弘扬雷锋精神,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传达“服务他人,奉献社会”的志愿服务理念,传承了雷锋精神,激发了社会正能量。每一个人每一次的每一个善行就是在用行动告诉大家:雷锋永远在我心中。“我文明 我行动 我为全运添光彩”,让我们做好十四运会东道主,为创建西安文明城市添砖加瓦,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西安市第五十七中学

  2021年3月5日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市五十七中师生志愿者在行动

上一篇:“坚定信心 决胜高考”——西安市第一中学分校(42中)举行高考誓师大会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