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教育 > 陕西教育新闻 > 正文

高新一小“名校+”教联体刘英明校长至高新区第三十五小学乳庄分校检查指导工作

陕西教育新闻 华商网 2021-03-06 14:14:30
[摘要]3月4日上午,高新一小“名校+”教育联合体刘英明校长一行8人再次来到高新区第三十五小学乳庄分校,指导学校在加入高新一小“名校+”教联体之后的各项工作

  今年高新区第三十五小学乳庄分校成为高新一小“名校+”教联体成员,同时被纳入2021年“西安市新优质学校成长计划”中。3月4日上午,高新一小“名校+”教育联合体刘英明校长一行8人再次来到高新区第三十五小学乳庄分校,指导学校在加入高新一小“名校+”教联体之后的各项工作,了解“新优质学校成长计划”的进展。

blob.png

  会上,刘校长充分肯定了乳庄分校“小巧精致、干净整洁、匠心独具”的校园环境,介绍了高新一小“名校+”教联体内的“新名校”高新八小在一年之内从“新校”变“名校”的历程,她说:“学校是一个可以产生奇迹的地方,有情怀、有境界就会有大发展。” 刘校长表示,她对乳庄分校的发展充满期待,鼓励学校教师借着高新一小“名校+”教育联合体的东风,借集团化办学的优质资源,不断提升和改善,办人民满意的教育,办资源均衡发展的教育,为国家的未来培养栋梁之材。

  刘校长还走进教室,和孩子们亲切交谈,肯定了孩子们的手工作品,鼓励孩子们“以后你们在这里学习就跟在高新一小的孩子们是一样的”、“希望大家以后有机会跟一小的孩子交朋友”。

  招手再见的人群中冒出一个小机灵鬼,他说:“刘校长,欢迎您再来我们学校,我们学校肯定会越来越好的。”

  孩子的眼中闪烁着光芒,老师的眼中充满了干劲。高新区第三十五小学乳庄分校将会抓住机遇、迈开步伐,努力办成群众家门口的好学校。

blob.png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高新一小“名校+”教联体刘英明校长

上一篇:传承雷锋精神 弘扬新时代文明——西安市第三十四中学开展学雷锋宣传教育活动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