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教育 > 陕西教育新闻 > 正文

陕西新东方烹饪学校陕菜大师班隆重发布!

陕西教育新闻 华商网 2021-03-04 15:03:38
[摘要]2021年3月4日,陕西新东方烹饪学校教学研发启动仪式暨新专业陕菜大师班发布会隆重开幕!陕西省烹饪餐饮行业协会会长杜西锋、陕西亿康餐饮集团行政人事中心总经理董雷、陕西亿康餐饮集团中餐白鹿原事业部总经理刘永强、陕西省烹饪餐饮行业协会秘书长刘淑红及陕西新东方烹饪学校校领导,共同出席了本次活动。

  2021年3月4日,陕西新东方烹饪学校教学研发启动仪式暨新专业陕菜大师班发布会隆重开幕!陕西省烹饪餐饮行业协会会长杜西锋、陕西亿康餐饮集团行政人事中心总经理董雷、陕西亿康餐饮集团中餐白鹿原事业部总经理刘永强、陕西省烹饪餐饮行业协会秘书长刘淑红及陕西新东方烹饪学校校领导,共同出席了本次活动。

image.png

  大会现场

image.png

  陕西新东方烹饪学校校区主任致欢迎词

  发布会伊始,陕西新东方烹饪学校校区主任致欢迎词,他对各位业界专家的到来表示热烈和感谢。此次开设的专业——陕菜大师班所培养的烹饪人才,是技能和品德并行的,是文化与厨艺并重的,更是能承担起传承陕菜文化历史重任的,相信在社会各界的共同努力下,我们培养的学子,能将陕菜文化推向全国甚至走向世界!

image.png

  陕西新东方烹饪学校教务主任解读新专业

  紧接着,陕西省烹饪餐饮行业协会会长杜西锋、陕西省烹饪餐饮行业协会秘书长刘淑红、陕西亿康餐饮集团中餐白鹿原事业部总经理刘永强、陕西亿康餐饮集团行政人事中心总经理董雷、西安新东方烹饪学校校长助理共同为此次活动剪彩。

image.png

  陕西省烹饪餐饮行业协会会长杜西锋为陕西新东方烹饪学校授牌

  “此次陕菜大师班的开班,拉开了培养更多具有高水平高素质的规范化、职业化陕菜厨师长(店长)的帷幕。为陕菜高级人才的培养开辟了一条新路,希望在各方的共同努力下,我们能培养更多的陕菜制作高级人才,为陕菜的传承、创新做出更大的努力。”陕西烹饪协会会长、陕西新东方烹饪学校课程总顾问杜西锋表示。

image.png

  陕西烹饪协会会长杜西锋讲话

image.png

  陕西烹饪协会会长杜西锋为陕菜大师班新同学授帽正冠

  弘扬陕菜文化,我们躬身践行,培养社会急需的知识型高技能陕菜制作人才,陕西新东方烹饪学校一直在努力。现陕西新东方烹饪学校陕菜大师班面向全国进行限额招生!颠覆传统厨师培训形式,传承千年陕菜文化。从陕西特色名家小吃、面点、到陕西经典名菜(热菜、凉菜、卤味),课程利用整合教学模式,从基本功到整个品种成型,全天实践,学习期间人手一灶,满足学员的练习需求。

image.png

  毕业分配工作,工作薪资不用愁。行业专家集中授课,优秀的资源,广泛的人脉,来新东方陕菜大师班,就是你通往行业的入门砖!

  探索五千年历史,寻觅十三朝美食,来新东方陕菜大师班,用技能成就未来,用陕味征服世界!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陕西新东方烹饪学校 陕菜大师班

上一篇:抢抓机遇谋发展 凝神聚力提质量 ——西安市西光中学分校开学工作纪实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