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教育 > 陕西教育新闻 > 正文

旬阳一幼:强化常态管理 提升队伍形象

陕西教育新闻 华商网 2021-01-05 11:11:21
[摘要]旬阳县第一幼儿园以办人民满意的幼儿园为目标,围绕抓质量、抓内涵、抓管理、抓落实、抓作风确定工作重点,不断强化教职工的工作责任感和紧迫感,促进教师队伍素质整体提高。

  旬阳县第一幼儿园以办人民满意的幼儿园为目标,围绕抓质量、抓内涵、抓管理、抓落实、抓作风确定工作重点,不断强化教职工的工作责任感和紧迫感,促进教师队伍素质整体提高。

  一是强化教职工理念教育。坚持“育人为本,德育为先”的教育理念,把德育贯穿于一日工程全程,切实增强幼儿园德育工作针对性和有效性,着力构建方向正确、内容完善、载体丰富、常态开展的德育工作体系,大力促进德育工作专业化、规范化、实效化,形成全员育人、全程育人、全方位育人的德育工作格局。

  二是夯实校园安全稳定工作。坚持校园安全双重预防管理机制,树立人人都是安全第一责任人的意识,把安全常识入脑入心,变“要我安全”为“我要安全”,对冬季消防安全、食品安全、交通安全常抓不懈,不断增强幼儿安全意识,提高自我保护能力,通过关心爱护,精准帮扶等形式为幼儿创设温暖有爱,安全快乐的教育氛围和融洽和谐的人际关系。

  三是重抓师德师风建设工作。强化教师的政治教育,通过党建加团建,巩固“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的主题教育成果,引导教师做党和人民满意的“四有”好教师,立足岗位、踏实工作,做到以德育德、以才培才,以学促学、以情动情、以行导行,全力培养德才兼备的骨干教师体系,塑造健康向上风清气正的教师队伍形象。(文/武绍珍)


编辑:孔令超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在西安万通学汽车技术的七大优势,快来了解一下!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