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教育 > 陕西教育新闻 > 正文

校园开放日科技体验,15名中学生走进陕西新华0距离体验黑科技!

陕西教育新闻 华商网 2021-01-05 10:07:47
[摘要]12月6日,陕西新华组织开展校园开放日活动,15名初中生走进校园,感受浓厚的职教校园文化和炫酷的黑科技项目。

  12月6日,陕西新华组织开展校园开放日活动,15名初中生走进校园,感受浓厚的职教校园文化和炫酷的黑科技项目。

\

  同学们参观教学基地

\

  同学们和机器人互动

\

  VR项目体验

\

  同学们和就业办老师沟通交流

  同学们在老师的带领下参观了各实训基地,体验了VR虚拟现实及各项专业技能实训,聆听了专业试听课。同学们对VR滑雪等项目啧啧称奇,赞不绝口。

  随后,同学们充分感受新华的美食、电商、电子竞技、体验了天猫生影棚COSplay,人工智能人机互动等职业教育的文化氛围,同学们纷纷表示“过瘾”!

\

  同学们享用新华美食

陕西新华电脑学校:http://www.sxxhce.cn/

编辑:孔令超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莲湖区召开2020年促进就业工作部署会 我校被评为标准化创业基地 下一篇:教育嘉年华 玩专双12-陕西新华学子走进名企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