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教育 > 陕西教育新闻 > 正文

考研辅导行业万思德2021公益跨年演讲

陕西教育新闻 万思德 2021-01-01 17:58:00
[摘要]12月31日晚,告别这特殊一年的同时,陕西西安迎来了一场特别的活动——万思德商学院跨年演讲。
\

  12月31日晚,告别这特殊一年的同时,陕西西安迎来了一场特别的活动——万思德商学院跨年演讲。跨年演讲这一概念近几年已不是什么新鲜事,之所以说它“特别”,是因为不仅对于万思德商学院,对其考研教育领域而言,也可算是行业首秀。

  万思德是一家聚焦于考研教育行业的专业化咨询服务机构,专为中小微考研培训企业提供全业务链生态搭建和综合运营业务支持,旨在为行业赋能,促进行业发展。

\

  本届跨年演讲采取线下线上直播双模式,现场邀请来自各教育领域代表。以“行业苦情久矣,吾辈当揭竿而起”为主题,内容聚焦教育领域,从考研领域切入,细数考研教育行业的“前世今生”与“破局”之法,探讨行业的发展未来与吾辈之责任。

  值得一提的是,演讲聚焦考研教育领域却不局限于此,现场发起万思德“彩虹计划”公益联盟项目,呼吁承担行业人的社会责任。

\

  万思德“彩虹计划”公益联盟将汇聚考研辅导教师、考研讲师等行业从业者,以“你授课,我捐款”为原则,以教学行为为依据,只要考研辅导教师与讲师输出知识,产生授课教学行为,万思德将向壹基金公益项目持续捐赠,为行业赋能的同时,也为社会贡献一份力量。此外,万思德承诺,将把本届跨年演讲的全部收益以“彩虹计划”公益联盟的名义捐赠于壹基金公益项目,此后每年的跨年演讲收益均纳入“彩虹计划”公益联盟捐赠之中。

  作为一家致力于考研教育行业咨询服务的企业,万思德的公益之举得益于其校长,也就是本届跨年演讲主讲人——史小龙老师。

\

  史小龙老师2011年就读于西安外国语大学期间,就曾加入研究生部四叶草志愿者队,参加壹基金“海洋天堂”公益活动,深入了解自闭症儿童这一需要被关爱的儿童群体,自此与公益结缘。之后,史小龙老师于西安外国语大学自行组织了一支20余人的公益翻译团队,为西安市碑林区拉拉手特教中心翻译外文自闭症教材,这也是中心第一次使用较科学、成体系的自闭症教材。

  多次参与公益的亲身体验让史小龙老师深有感触,他一直希望能在公益上做出更多努力。加之十多年来深耕于教育行业,史小龙老师深知仅做好考研教育是不够的,教育的发展要从儿童抓起,为儿童提供更好的教育,就是从最基础、最根本的层面为教育做出贡献。

\

  借首届跨年演讲之契机,以万思德商学院为平台,正式成立“彩虹计划”公益联盟,旨在汇聚考研教育行业从业者,在儿童健康成长与教育发展方面贡献行业人的力量,真正从广义上实现万思德的创办理念——让教育大有可为。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考研辅导行业万思德2021公益跨年演讲

上一篇:拓展儿童思维 绽放智慧光辉---曲江二小“儿童哲学日”活动启动圆满落幕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