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教育 > 中学动态 > 正文

梦起十四运,悦跑在信德——西安市信德中学”阳光晨跑”助力学生身心健康

中学动态 华商网 2020-12-23 13:14:54
[摘要]华商网讯“信德、信德,以信立德!”整齐划一的步伐,铿锵有力的口号,西安市信德中学的操场上,朝气蓬勃的少年迈着青春的步伐向我们跑来,阳光洒在少年的脸上,自信写在学子的眼中


image.png

  华商网讯“信德、信德,以信立德!”整齐划一的步伐,铿锵有力的口号,西安市信德中学的操场上,朝气蓬勃的少年迈着青春的步伐向我们跑来,阳光洒在少年的脸上,自信写在学子的眼中,操场上似有万马奔腾,蔚为壮观!这是信德中学“梦起十四运,悦跑在信德”跑操比赛的现场。

image.png

  为展示信德中学 “快乐师生,和谐校园”的校园文化,本着“健康第一”的原则,立足学生的全面发展和终身发展,近日,学校政教处精心组织的“阳光晨跑”活动正式启动。该活动旨在增强学生体质,磨炼学生意志,激发学生班荣我荣的集体荣誉感,培养学生自信乐观的人生态度,它与“站起来,大声读”的晨读活动相映成趣,共同构建着别具特色的信德校园文化。

image.png

  每一个阳光明媚的早晨,由学校政教处组织,年级组长配合,体育老师引导,班主任跟班,阳光晨跑安全、迅速、有序地进行着,坚定自信的步伐,铿锵豪迈的口号引无数过路群众驻足欣赏。

image.png

  为迎接十四运,展示信德学子的精神风貌,“梦起十四运,悦跑在信德”跑操比赛如期举行,操场上旗帜猎猎作响,口号响彻云霄,信德学子虎虎生威。

image.png

  据悉,本次比赛分为班级展示和年级展示,从入场到队形展示、跑操展示,同学们高标准严要求,动作一丝不苟,口号慷慨激昂,队列整齐划一,气势磅礴恢宏,精彩的呈现引起家长观众席上阵阵掌声,目睹孩子的成长与蜕变,家长倍感欣慰。

image.png

  跑出健康,跑出自信,跑出快乐,跑出信德学子昂扬奋发的精神面貌,新时代的信德人正意气风发地向我们跑来!


编辑:孔令超

相关热词搜索: 十四运 信德中学

上一篇:从女大学生到首都乡村振兴协理员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