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教育 > 高校动态 > 正文

董事长丁晶检查饮食保障工作

高校动态 华商网 2020-12-03 16:24:45
[摘要]12月3日上午,董事长丁晶在副校长韩越、三产管理人员的陪同下深入餐饮中心对食品卫生安全质量等方面情况进行了检查。

  12月3日上午,董事长丁晶在副校长韩越、三产管理人员的陪同下深入餐饮中心对食品卫生安全质量等方面情况进行了检查。

微信图片_20201203162622.jpg

  丁晶董事长检查餐饮中心

微信图片_20201203162627.jpg

  丁晶董事长检查食品卫生安全

  在检查过程中,丁晶董事长每走到一个档口,都会仔细查看饭菜质量和卫生,拿起摆放的碗,查看是否干净。在“免费汤”区域,董事长丁晶俯下身去,查看免费汤是否达到学校要求的标准。来到档口前,丁晶董事长拿起勺子,查看分量是否充足,发现问题,当场责令负责人马上整改,并反复叮嘱经营者不许偷工减料,不可缺斤少两,要把份量给足,同时注意食品安全卫生,为师生提供安全、卫生、可口的饭菜。

微信图片_20201203162630.jpg

  丁晶董事长查看免费汤

微信图片_20201203162634.jpg
微信图片_20201203162637.jpg

  丁晶董事长检查饭菜分量

微信图片_20201203162642.jpg

  丁晶董事长叮嘱保证饭菜分量

  检查期间,丁晶董事长还亲切与食堂就餐的学生交流,询问饭菜质量,一句简单的“味道怎么样,吃不吃得饱,价钱合理不合理”温暖着西译学子的心。

微信图片_20201203162645.jpg微信图片_20201203162648.jpg

  丁晶董事长和学生亲切交流

  最后丁晶董事长强调,餐饮服务要从维护学生利益角度出发,要求食堂在加工食品时必须严格按照餐饮操作规程进行加工,注重餐具消毒,确保食品安全,确保为广大师生提供一个环境舒适、卫生合格、质优价廉、服务优良的就餐环境。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董事长丁晶 饮食保障

上一篇:2020品质人居 | 教学成果展暨校企合作签约仪式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