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教育 > 陕西教育新闻 > 正文

【捷报】西安欧亚学院会计学院学子喜获2020年第五届“福斯特杯”全国大学生财税技能竞赛一等奖

陕西教育新闻 华商网 2020-12-01 15:05:32
[摘要]11月28日,由陕西省教育厅高等教育处主办、西安培华学院承办、广州市福斯特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的2020年陕西省第五届 “福思特杯”大学生财税技能竞赛在西安培华学院拉开帷幕。

  11月28日,由陕西省教育厅高等教育处主办、西安培华学院承办、广州市福斯特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的2020年陕西省第五届 “福思特杯”大学生财税技能竞赛在西安培华学院拉开帷幕。西安交通大学、陕西师范大学、长安大学、西安外国语大学、西安财经大学、西安石油大学、西安邮电大学等省内40余所高校、80余支队伍,300多名学生同场竞技,西安欧亚学院会计学院由赵欢、杨徐馨两位老师带队,王汉棒、李欢欢、张宇涵、李爽4名同学组队参加了此次赛事。竞赛中西安欧亚学院代表队沉着应对,稳定发挥,充分展现了财务人员良好的职业素养,经过三小时的激烈角逐,最终斩获一等奖。

image.png

大赛开幕式

  本次竞赛面向陕西省各高校2020年全日制在校大学生,竞赛分本科组和研究生组。竞赛以团队4人共同参加方式参赛,包括一位会计主管、一位出纳、一位经营及利润会计和一位成本及税务会计,依据最新的会计法律法规和内部控制的相关要求,科学合理分工与合作,共同完成制定工作任务,彰显高校会计专业学生的职业能力,体现岗位通用技能、团队合作精神及职业道德等综合素质。

image.png

比赛现场

  荣获一等奖不仅展现了西安欧亚学院会计学院学生扎实的专业技能、紧密的团队合作精神及优秀的职业道德素养,更凝聚着指导老师的辛勤努力和付出,也是在会计学院领导的大力支持下实践教学改革取得的又一成果。通过参加本次技能大赛不仅让学生在专业实践技能上取得了较大的提升、增长了见识、开拓了视野、为学校赢得了荣誉,同时也为他们走向工作岗位积累了宝贵的经验。从而帮助会计学院进一步将“教、训、练、赛”有机结合,人才培养导向就业、对接企业、强化技能、重视综合素质。深化专业建设与课程改革,全面提升教学质量,培养具有较高职业素养的财税专业人才。

image.png

西安欧亚学院代表队荣获一等奖

  2020年是西安欧亚学院新十年战略的第二年,在学校“质量”战略的总体指导下,西安欧亚学院进一步全面推进质量内涵建设,这对完善应用型发展定位、加强学科专业内涵建设、发展教育教学具有深远意义。在学生学习成长与职业竞争力提升方面,西安欧亚学院会计学院将继续以学科竞赛为抓手,积极组织学生参与财会系列学科竞赛,全方位加深人才培养过程中人文素养、专业技能、综合能力等各项“硬核”实力的训练,提高学生创新素质和实践能力,使学生在大学四年的学习中成就更好的自己,能在激烈的就业市场中得到社会更广泛认可。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中科院专家引领中学生科研—中科院西安分院-西安市第83中学共建中学生科学探究活动课题第一期研究方法指导 下一篇:西译图书馆 | 灵魂一问,今天你充电了吗?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