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教育 > 高校动态 > 正文

西安翻译学院学生在第一届“总领事杯”西北三省韩国语演讲大赛中喜获佳绩

高校动态 华商网 2020-11-23 16:43:40
[摘要]11月20日,由韩国驻西安总领事馆主办的第一届“总领事杯”西北三省韩国语演讲大赛在西安外国语大学拉开帷幕。

  11月20日,由韩国驻西安总领事馆主办的第一届“总领事杯”西北三省韩国语演讲大赛在西安外国语大学拉开帷幕。参加本次比赛的有西安外国语大学、西北政法大学、渭南师范学院、西安翻译学院、西安外事学院共计西北地区开设韩语专业的6所院校,17名选手。经过激烈的角逐,西安翻译学院朝鲜语专业17级学生郝丹获得银奖,朝鲜语专业17级学生张阳和郭婧获得优秀奖。

  本次演讲比赛包括定题演讲和回答问题两个环节。西安翻译学院朝鲜语专业郝丹、张阳和郭婧以扎实的语言功底,自然的语音、语调,稳定的现场发挥,灵活的的现场应变力赢得在场评委的一致肯定,分别获得银奖和优秀奖的佳绩。同时,西安翻译学院17级和18级朝鲜语专业学生也通过现场观赛学习,获得了宝贵的机会。

  通过此次大赛,西安翻译学院学生和各高校朝鲜语专业的学生进行了深入广泛的交流和学习,为西安翻译学院朝鲜语专业的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

  西安翻译学院朝鲜语专业17级学生郝丹获得银奖

\

  西安翻译学院亚欧语言文化学院三名学生在本次比赛中喜获佳绩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翻译学院 演讲

上一篇:聚焦论文选题,明确写作规范 ——记西安欧亚学院“爱驱动”学术讲坛第十五期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