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教育 > 高校动态 > 正文

西安翻译学院空乘专业喜获2020年全国高校民航服务技能大赛两项殊荣

高校动态 华商网 2020-11-11 13:03:33
[摘要]2020年全国高校民航服务技能大赛11月8日日在湖南长沙落下帷幕,我校文学与传媒学院空乘专业代表队参加大赛比拼,我校参赛代表队获得“2020年全国高等学校民航服务技能大赛团体综合季军”,我校荣获2020年度高等学校航空类专业就业工作先进单位。

  2020年全国高校民航服务技能大赛11月8日日在湖南长沙落下帷幕,我校文学与传媒学院空乘专业代表队参加大赛比拼,我校参赛代表队获得“2020年全国高等学校民航服务技能大赛团体综合季军”,我校荣获2020年度高等学校航空类专业就业工作先进单位。

  来自教育部、国家民委、民航系统和国内400余所高等院校的领导和嘉宾以及200余家航空公司、机场集团、企事业单位的领导出席闭幕式暨颁奖典礼。西安翻译学院参赛队作为陕西省唯一的参赛队伍,受到参会的陕西省教育厅厅长刘建林厅长的密切关注,并与学生合影留念。 比赛期间校长韩江水、副校长王霖、党政办主任刘轶、文学与传媒学院院长亢西民一行,到达大赛现场看望慰问参赛学生。韩江水校长对同学们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对同学们努力拼搏的精神予以赞赏;并表示希望同学们学习在西译,生活在西译,成长在西译,通过在西译的成长和学习,最终都能尊严体面的走入社会。几位领导在现场与学生们进行亲切交谈,并详细询问了每位同学的面试成功的岗位,并与同学们进行合影留念。

  此次大赛活动集“技能大赛、学生就业、高端论坛”三位于一体,既有参赛学子的风采展展示、素质技能的比拼,还有为期7天的用人单位招聘活动;同时,还举办产教融合发展论坛和民航职业教育培训发展论坛。参加大赛的有来自全国各地的68支民航专业参赛代表队,竞赛按照本科师范类、本科综合类、高职高专类三大组别,分别进行民航服务形象与礼仪、民航知识与英语、民航服务技能考试、团体表演四个赛项的比拼。我校由19级35名专科空中乘务专业学生组成的参赛代表队,经过3天四项考核的比拼,获得“2020年全国高等学校民航服务技能大赛团体综合季军”奖项。

  用人单位招聘活动中我校空乘专业也取得优异成绩。参加本届技能大赛的校企合作民航专业的高校共305所、参会学生8995人,现场招聘的航空公司、高铁、邮轮以及中台办、人民大会堂等企事业用人单位共225家;我校135名空中乘务专业学生,在本次大赛中一次性就业率达90%、对口就业率78%。经过大赛组委会层层选拔、综合测评,在全国设置民航类专业的高等学校中,我校空乘专业被高校毕业生就业协会评选为“2020年度高等学校航空类专业就业先进单位”。

  本次招聘面试中,我校2019级空中乘务专业王威东同学,顺利通过九元航空面试,并被湖南电视台做为本次推介会面试学生代表进行采访报道,展现了西译空乘学子的靓丽风采。

  本次大赛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中国航空运输协会指导,中国教育电视台、高校毕业生就业协会、长沙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中国教育报、中国民航报、中国民航人力资源开发中心、高校毕业生就业协会航空分会、长沙县人民政府协办,中国高等教育学会产教融合研究分会、北京广慧金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承办。

\

  西安翻译学院空乘专业喜获2020年全国高校民航服务技能大赛两项殊荣

\

  比赛期间校长韩江水、副校长王霖、党政办主任刘轶、文学与传媒学院院长亢西民现场看望慰问参赛学生

\

  比赛现场

\

  颁奖与合影

\

  我校参赛代表队获得“2020年全国高等学校民航服务技能大赛团体综合季军”奖项

\

  我校荣获2020年度高等学校航空类专业就业工作先进单位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翻译学院

上一篇:西安工程大学邀请抗美援朝老兵走进红色文化学习班授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