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教育 > 陕西教育新闻 > 正文

2021陕西鹰少春晚新闻发布会在西安召开

陕西教育新闻 西部网 2020-11-12 10:44:08
[摘要]11月11日,2021陕西鹰少春晚新闻发布会在西安召开。
75016958f12069cf243021d04f98c5a5.png

  11月11日,2021陕西鹰少春晚新闻发布会在西安召开。陕西鹰少春晚重磅打造《2021陕西鹰少春晚—童祝建党100周年辉煌历程》大型少儿春晚盛会。

1b26da828f647af4a737dca9675ebdfa.png

  陕西广播电视台西部电影频道童梦耀中国少儿栏目创始人、陕西广播电视台西部电影频道鹰少春晚总导演鹰少表示,希望通过举办少儿春晚的形式,在每个孩子心中树立一个正确的成长价值观和人生观,培养孩子们热爱党,忠诚于党,热爱国家,热爱民族和人民的价值观,对孩子的健康成长起到深远的教育意义和影响力。

RvJJOCvxWBRcX2Cd.png

  《2021陕西鹰少春晚》将通过少儿舞蹈,朗诵,武术,自由搏击,古筝乐器,街舞等艺术形式展现当代青少年儿童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2021陕西鹰少春晚将于2021年元月中旬开始海选,进入决赛的选手将参与10场高规格的大型晚会录制,录制场地选在目前陕西地区最专业的陕西广电大剧院、西安广电大剧院石榴花剧场,鹰少春晚希望通过一场场视听盛宴打造陕西地区最专业的少儿春晚舞台,晚会成片将在2021年正月初一至初十在陕西广播电视台西部电影频道精彩播出。

15LTaj8PFQbKXfp0.png

  鹰少春晚在西安已经成功举办了三届,参与少儿近五万人,为西安乃至陕西地区的青少年儿童提供了一个专业、权威、健康的春晚舞台,让青少年儿童通过鹰少春晚变得更加自信健康,充满活力并且在艺术造诣方面得到提高。期待所有参与2021年鹰少春晚的少儿和家长在鹰少春晚的舞台精彩绽放。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2021陕西鹰少春晚新闻发布会在西安召开

上一篇:一封感谢信,万分感恩情—灞桥区第二幼儿园新纺分园工作纪实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