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教育 > 陕西教育新闻 > 正文

青春拼搏展风采,赛场争锋助成长————西安高新区第十二初级中学第五十八届田径运动会圆满落幕

陕西教育新闻 华商网 2020-10-25 12:35:20
[摘要]2020年10月20日下午,西安高新区第十二初级中学第五十八届田径运动会在学校领导班子、体育组等精心筹划和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拉开了帷幕。

为丰富学生校园生活、强健学生身体素质,2020年10月20日下午,西安高新区第十二初级中学第五十八届田径运动会在学校领导班子、体育组等精心筹划和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拉开了帷幕,西安高新区第十二初级中学书记、校长卢昌友,西安市高新第一学校副校长、驻校干部车大鹏,驻校教学干部慕江江及12中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本次开幕式。开幕式由政教主任王小平主持。


开幕式


开幕式的重头戏是各方阵的入场,国旗队、校旗队、彩旗队以及各代表队依次入场,各方阵朝气蓬勃、英姿飒爽、整齐如一。







其次出场的是我校各班的学生表演方队。他们昂首挺胸、铿锵有力、信心十足的走过主席台,口号嘹亮,动作娴熟,展示了我校运动健儿自强不息的体育精神。响亮的口号,创新多姿的节目,洋溢的音乐,展示了新一代青年的风采,也更好的诠释了运动会的意义。

















随后,校长致开幕词、运动员代表和裁判员分别进行宣誓。希望全体运动员精神饱满,永不言败,全校师生营造积极、团结的工作、学习氛围,期待学生们能在操场上肆意地挥洒汗水,绽放青春的风采。




杀、杀、杀,一阵阵如雷贯耳的口号响彻在操场上方,原来是2020年9月入学的七年级新生在进行国防教育汇报表演!学校国庆节期间对新生进行了国防教育,“天降大雨,为我洗兵”经过了军训的磨炼,孩子们坚定的步伐、坚毅的目光,嘹亮的口号向我们宣示着迈入人生新阶段的决心与毅力









还有令人耳目一新的啦啦队、古琴队和实习老师们精彩的演出。啦啦操节奏动感,绚丽多彩的花球和阳光可爱的面容,为运动增添青春的活力;古琴队的表演精致典雅,悠扬的旋律拂过运动场上每一颗躁动的心,让我们牢记“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宗旨;实习老师们经过一个月辛勤排练的广播操,为运动增添了一份绚丽的光彩!







赛场风云


每一位参赛者都洋溢着青春活力,以精神饱满的状态和积极参与的态度对待这次运动会,阳光下的他们自信飞扬,青春的气息如初生的太阳,蓬勃的力量挥洒赛场。





一滴滴汗水,飘洒在绿茵场上,伴随着矫健的步伐,彰显别样风采,每位运动员都能展现自我,秀出体育精神。









今日的运动盛会

是莘莘学子在赛场上绽放青春的时候

青春的脚步,

青春的速度,

青春的活力,

青春的激情!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西安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开启“先锋领跑”育人模式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