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教育 > 职教动态 > 正文

关于2020年高职扩招有关事项的声明

职教动态 华商网 2020-10-23 13:56:19
[摘要]近期社会上有中介机构和个人,假借我校名义对外宣称今年我校口腔医学和临床医学参与扩招,并组织学生报名、许诺免试入学,以此骗取高额费用。

  近期社会上有中介机构和个人,假借我校名义对外宣称今年我校口腔医学和临床医学参与扩招,并组织学生报名、许诺免试入学,以此骗取高额费用。

在此,我校郑重提醒广大学生和家长,我校从未委托任何中介机构和个人组织高职扩招报名等相关工作。我校严格按照陕西省教育考试院文件执行各项流程,请广大考生及家长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凡因此造成的损失,与我校无关。

2020年我校高职扩招招生专业:护理、医学影像技术、药学、口腔医学技术、康复治疗技术、中医康复技术。

招生办咨询电话:029-81483333、029-81483120

西安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2020年10月23日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高职 扩招

上一篇:峡谷里的“超常规”教育扶贫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