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教育 > 幼小动态 > 正文

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西安市太元路小学小学部举办2020年秋季达标运动会

幼小动态 华商网 2020-10-23 09:50:52
[摘要]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加强青少年体育增强青少年体质的意见》和《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精神,切实提高青少年体质健康水平,西安市太元路学校小学部于10月20日-21日开展了为期两天的学生体质健康测试达标运动会。

  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加强青少年体育增强青少年体质的意见》和《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精神,切实提高青少年体质健康水平,西安市太元路学校小学部于10月20日-21日开展了为期两天的学生体质健康测试达标运动会。

  本次达标运动会的项目

\

  50米跑跑道上,同学们精神抖擞,你争我赶,展示出太元学子的勃勃生机。

\
\
\
\
\

  仰卧起坐,同学们静若处子,动如狡兔。一静一动,一仰一卧,坚持!坚持!创造属于自己新的佳绩。

\
\
\
\
\

  一分钟的跳绳测试,学生们小小绳儿手中拿,踮起脚尖唰唰唰,像矫健的小鹿,像跳跃的山羊。

\
\
\
\
\

  坐位体前屈,同学们柔韧的身体,强健的精神,一直向前!

\

  50米x8往返测,同学们挥舞手臂,迈步向前,沿着弯弯的跑道,展示真我的风采!

\
\

  “文明其精神,野蛮其体魄。”通过达标运动会的开展,对学校学生的体质健康情况有了更加全面的了解。在今后的工作中,西安市太元路学校会更加重视学生的体质状况,积极开展各类体育运动,落实好学校体育类校本课程,为学生树立起终身体育锻炼的意识,将学生塑造成身心两健的“太元和美”少年。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市太元路小学 运动

上一篇:学校停电老师把课堂搬到户外 小意外变成了教育契机 下一篇:“九九重阳节 浓浓敬老情” ——西安市第四十二中学党总支组织开展退休教师重阳节联谊活动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