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教育 > 中学动态 > 正文

西安市气象局专家走进市三十四中指导气象科普活动

中学动态 华商网 2020-10-22 10:03:52
[摘要]10月20日上午,西安市气象局公共服务中心徐军昶副主任一行3人莅临西安市第三十四中学,了解学校气象台的建设使用情况,并指导师生开展校园气象观测活动。

  华商网讯 (记者曲媛媛 通讯员赵洁)10月20日上午,西安市气象局公共服务中心徐军昶副主任一行3人莅临西安市第三十四中学,了解学校气象台的建设使用情况,并指导师生开展校园气象观测活动。

image.png

  在气象站,“大国工匠”、西安市泾河国家基本气象站曹梅老师为学校地理社团的师生们作了一次生动地气象实地观测培训,让师生掌握气象观测方法的同时,也有一次近距离了解感受气象科学的机会。

image.png

  学校党支部书记、校长胡晓健向支持学校发展的市气象局表示感谢,希望和西安市气象局开展合作,立足气象自然科学,向师生普及气象科普知识,提升学生气象科学素养。市气象局的徐军昶主任和曹梅老师也盛情邀请学校师生到气象站实地参观,参与气象站的公众开放日活动,为学生创造更多的校外实践活动机会。

image.png

  在西安市气象局和浐灞教育局的大力支持下,今年9月份,西安市第三十四中学气象站在原来基础上改造提升后正式投入使用。学校气象站的建成进一步优化了学校科技教育环境、丰富了学生课外实践活动内容。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气象局 市三十四中

上一篇:兰州两名大学生南京实习期间死亡,警方初步定性为自杀 专家:“阿托品”防治近视尚未获国家批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