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教育 > 考试 > 其它 > 正文

合作办学,实现双赢——榆林东方职业技术学校来西安城市建设职业学院洽谈合作

其它 西安城市建设职业学院 2020-09-30 13:09:00
[摘要]9月29日上午,榆林东方职业技术学校党支部书记高汉祥,副校长任长青,总务处主任王翔宇一行3人来访西安城市建设职业学院,就合作办学进行洽谈。
微信图片_20200930105244.jpg

  双方经过友好协商,就“3+2”合作办学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9月29日上午,榆林东方职业技术学校党支部书记高汉祥,副校长任长青,总务处主任王翔宇一行3人来访西安城市建设职业学院,就合作办学进行洽谈。招生就业办公室主任岳增取、副主任张鹏及相关二级学院党支部书记、合作办学涉及专业负责人在学院国际交流中心五楼就具体合作事宜进行深入交流。

微信图片_20200930105254.png

  会议伊始,招生就业办公室主任岳增取对榆林东方职业技术学校党支部书记高汉祥等一行来访表示欢迎。随后,与会双方代表就各自学院基本情况、建设发展前景、优势专业等做充分介绍,希望两校能够深度开展进一步合作。

微信图片_20200930105301.png

  岳增取就双方合作办学“3+2”模式、师资建设、人才培养方案、实验实训室建设及资格证考取等方面向榆林东方职业技术学校来访校领导进行详细介绍,并表示我院将拿出十足的诚意,在专业基础建设、实验实训设施、师资培养及招生宣传等方面给予全方位的支持,以此助推两校合作与交流迈向新阶段。

  榆林东方职业技术学校党支部书记高汉祥在发言中对我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就其重点关注的学生就业问题与岳增取及各院系党支部书记进行详细沟通。各二级学院负责人分别表示,愿意与榆林东方职业技术学校开展更加深入的交流与合作。

微信图片_20200930105314.png

  会后,高汉祥一行先后对我院模拟机舱、机电实训设备、城轨交通运营实训系统、激光雕刻实训室、钳工实训室、3D打印实训室、电子装联实训室、建筑工程测量实训室、声乐实训室、钢琴实训室、幼儿园模拟实训室、手工绘画实训室等实训场所进行了参观,实训中心负责人邵念勤为来访人员详细讲解我院各项实训设施及使用情况,并就对方关注的学生实训培养模式问题进行详细解答。

微信图片_20200930105319.png
微信图片_20200930105324.png
微信图片_20200930105328.png
微信图片_20200930105333.png

  近年来,西安城市建设职业学院积极响应国家职业教育改革政策,希望通过互惠互利、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原则,共同促进和提高中高职业教育人才培养质量,为中职校学生提供更多的深造机会,拓宽其升学及就业渠道。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榆林东方职业技术学校来西安城市建设职业学院洽谈

上一篇:第一页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