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教育 > 陕西教育新闻 > 正文

#咱学校的新变化#互联网作品展示--吉祥路小学

陕西教育新闻 吉祥路小学 2020-09-25 17:10:08
[摘要]2020年是西安市基础教育提升三年行动的第二年,在办好人民满意教育,建设教育强市的工作中,我们看到并感受到了一年来取得的丰硕成果,而这离不开所有一线教育工作者的辛勤付出。

  #咱学校的新变化#互联网作品展示--吉祥路小学+李震+13630225762

  华商网讯 2020年是西安市基础教育提升三年行动的第二年,在办好人民满意教育,建设教育强市的工作中,我们看到并感受到了一年来取得的丰硕成果,而这离不开所有一线教育工作者的辛勤付出。

  在刚刚过去的教师节,为体现“建设教育强市,人人都是主力军”,西安市教育局联合华商网在全市开展“教师好网民 代言大西安 教师节网络公益采风”活动,向全市一线教师征集以#咱学校的新变化#为主题的线上网络作品。活动推出后,老师们积极响应参与,截止9月23日,共征集作品百余件,作品涵盖视频、音乐、文章、摄影、绘画、沙画等多种形式,展示了校园提升变化、师生家长情、老师的日常工作和对未来教育工作的展望等丰富内容,让我们感受到一线教师的才华与风采。

  在此我们将陆续公开发布征集的优秀作品,欢迎大家围观,为一线教师点赞!为西安基础教育建设加油!(吉祥路小学  李震)

image.png

image.png

吉祥路小学  李震

image.png

吉祥路小学  李震作品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吉祥路小学互联网作品展示

上一篇:“畅想青春 筑梦西铁”—— 2020年西安铁道技师学院迎新晚会圆满举行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