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教育 > 陕西教育新闻 > 正文

“畅想青春 筑梦西铁”—— 2020年西安铁道技师学院迎新晚会圆满举行

陕西教育新闻 西安铁道技师学院 2020-09-25 17:03:40
[摘要]9月23日晚,西安铁道技师学院2020年迎新晚会在学院运动场隆重举行。
\

  9月23日晚,西安铁道技师学院2020年迎新晚会在学院运动场隆重举行。西安铁道技师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蔡建林,党总支副书记程延旗,副院长左永焕、李林威出席晚会现场,各系部、各职能处室负责人、师生代表参加此次晚会。西铁人相聚于此,共同种下梦想的种子,开启人生新的篇章。

  伴随着绚丽夺目的灯光秀表演,西安铁道技师学院2020年迎新晚会拉开帷幕。一支《水鼓舞》震撼人心,瞬间点燃全场热情。

\

  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蔡建林上台致辞,他代表西安铁道技师学院全体教职工对2020年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提出了三点期望:一、要增强体质,加强锻炼;二、要拥抱新知,探寻梦想;三、要心存敬畏,心怀感恩。

\
\

  一曲韩舞《hot pink》展现了西铁学子的朝气活力。《西铁轶事》诙谐幽默。《红歌联唱》畅想青春力量。秦腔《丑角连唱》妙趣横生,博得台下观众的阵阵掌声。

\
\

  《月半小夜曲》婉转深情。T台走秀《fashion show》带你感受潮流圈的别样风采。说唱《唯一天赋是比他们努力》充满感染力。民舞《丝路飞天》霓裳华美,舞动经典。

\

  《易燃易爆炸》,热血与激情燃爆全场。舞蹈《青春舞曲》诠释着青春最美的样子。杂技表演让现场观众大呼过瘾。武术《中华武魂》带我们进入了一个惊艳的武术世界。

\
\

  吉他弹唱《夏天的风》旋律动人。舞蹈《how about giving mylove to you》每一个动作都有着属于西铁青年的个性与激情。小品《甄嬛传》搞笑反串。拉丁舞《奉献》为“逆行者们”献上最深的祝福。

  《天后》台风十足,气场强大。街舞《王牌》充满激情与力量,在音乐与灯光的带动下,现场氛围再次升至高潮。

\

  此次活动以“网络直播+线下演出”的方式进行,观看人次高达275.7万,点赞2.38万。在保障全校师生安全的前提下,完美地呈现了一场视觉盛宴。同时,本次迎新晚会特别设置微信抽奖环节,引起师生踊跃参与。院领导还为特等奖、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获得者颁发了奖品。

\

  西安铁道技师学院2020年迎新晚会在《相亲相爱》的歌声中落下帷幕,台下师生与台上演员齐声合唱,现场变成光影律动的海洋,等待新生们的将是美好的未来。让我们将秋日胜春朝的豪情投进如歌青春,共同奔赴未来的绚丽华章!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2020年西安铁道技师学院迎新晚会圆满举行

上一篇:延安大学西安创新学院举行第一届国际班开班暨签约仪式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