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教育 > 陕西教育新闻 > 正文

陕西工院领导赴新校区建设项目工地慰问一线劳动者

陕西教育新闻 陕西工院 2020-08-14 17:33:51
[摘要]8月10日下午,陕西工院院长刘永亮、副院长刘清及党政办、宣传部、工会、财务处、审计处、基建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赴新校区建设工地进行慰问、座谈。

  夏山如碧,骄阳似火。8月10日下午,陕西工院院长刘永亮、副院长刘清及党政办、宣传部、工会、财务处、审计处、基建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赴新校区建设工地进行慰问、座谈。为炎炎烈日下仍坚守在工地上的项目工作人员和建设者送去了矿泉水、凉茶等防暑降温物资,向为新校区战高温、斗酷暑的建设者们致以亲切问候和衷心感谢。

image.png

  慰问现场,刘永亮院长表示,“送清凉”慰问礼品虽然不贵重,但代表了两万多名工院师生的心意,学院党委感谢各位现场的建设者们冒着高温酷暑、5加2、白加黑辛苦付出。他强调,大家的建设任务很重、责任重大,事关学校的未来发展布局,事关参建单位的声誉,大家一定要以讲政治的高度把责任扛在肩上,把承诺放在心里,把蓝图写在脚下的土地上。

  在新校区建设项目慰问座谈会上,新校区建设项目经理冯亚兵首先对目前新校区建设项目施工、安全生产、建设进度等相关情况进行汇报,部分建设项目进度比预期提前,预计10月底,学生公寓将全部完成封顶;陕西建工集团领导宋轮航作了表态发言,代表施工方感谢学校领导对新校区建设者的关心和慰问,并表示一定会按照学校的要求,抽调精兵强将,严格遵守合同的约定,认真梳理,挖掘潜力,精心筹划,科学施工,克服连日降雨的困难,把每一项工作落实到每一道工序上,做好月、周、日的工程量安排,严守重要时间节点,保证如期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刘永亮院长首先代表学校感谢陕西建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对新校区建设的付出和努力,他指出,新校区建设是陕西工院几代人的夙愿,目前学校正处在“双高”院校建设的重要发展时期,也面临着巨大的挑战和压力,新校区如期交付具有重大意义和社会责任。同时,他对广大参建者提出了殷切希望,一是希望总建设单位陕西建工集团新校区项目部精心安排任务,合理安排工期,精心施工,在保证质量、保证安全的前提下,抢进度、抢工期,争取早日交工,为新校区新生入住前的其他各项准备工作多预留一些时间;二是希望工人朋友们在施工过程中注意安全,加强工友间协同配合,严格落实各项施工规范,争取把每一个具体工作都做到精益求精,确保新校区建设的每道工序、每项工程都经得起历史检验。争取把新校区如期、高质量建设好,共同打造成一个品牌项目,树立一座丰碑。

  此外,刘永亮同志一行实地参观了科技智能展厅和主体工程的施工现场,深入在建的学生公寓楼、教学楼、实验楼、图书馆等地,听取了项目负责人的现场讲解。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陕西工院领导慰问一线劳动者

上一篇:梦想从这里扬帆启航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