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教育 > 中学动态 > 正文

重磅|西安交通大学附属中学与思源中学分校联合举办实验班

中学动态 华商网 2020-08-03 11:37:57
[摘要]交大附中实验班是为了满足更多学生接受优质教育的愿望,由西安交通大学附属中学与西安交通大学附属中学联合总校思源中学分校整合双方优势办学资源举办的实验班。

  交大附中实验班是为了满足更多学生接受优质教育的愿望,由西安交通大学附属中学与西安交通大学附属中学联合总校思源中学分校整合双方优势办学资源举办的实验班。

image.png
image.png

  交大附中实验班由西安交大附中选派优秀教师与思源中学分校优秀教师联合进行教学,实验班教师参加西安交大附中同年级、同教研组的相关教研活动,各项教育教学活动与西安交大附中同步。

image.png
image.png

  西安交大附中联合总校思源中学分校为交大附中实验班提供良好的教学场地和设施,交大附中实验班学生将共享西安交大附中的教学计划、课程资源等,参加交大附中组织的相关活动。

image.png
image.png

  西安交通大学附属中学联合总校思源中学分校自创办以来,一直与西安交通大学附属中学有着密切的教学业务合作关系,并通过加强两校的教研合作,使学校的师资队伍和教学质量得到快步提升,作为西安交通大学附属中学联合总校思源中学分校,必将进一步深化两校之间的合作,为全方位构建交大附中引领思源中学分校发展提升新格局奠定良好的基础,实现优质教育教学资源的共享,同时学校之间师生交流将更加密切,必将促进思源中学分校的教育教学质量进一步提高。

  交大附中实验班

  2020年秋季,交大附中实验班计划招生初一年级两个班、高一年级两个班。

  注:交大附中联合总校思源中学分校初中还有部分招生计划,欢迎咨询填报!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思源中学 实验班

上一篇:筑梦北大,教育正声——西安北大新世纪学校奏响最美和弦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