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2020雁塔区民办义务教育招生电脑随机补录工作顺利结束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20-07-15 17:19:33 编辑:王越美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2020雁塔区民办义务教育招生电脑随机补录工作于7月15日下午14:00在陕师大附中分校举行。本次电脑随机补录录取全过程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纪检监察部门、公证机构、督学代表、民办学校负责人、媒体代表及50位家长代表等人员组成的公众监督团的见证下完成。

微信图片_20200715172116.jpg

2020雁塔区民办义务教育招生电脑随机补录工作现场

雁塔区参与本次补录的学校共计10所,初中、小学各5所。初中为西安电子科技中学、西安高新唐南中学、西安北大新世纪学校、西安第二外国语学校和西安交大阳光中学;小学为西安兴华小学、西安特立实验小学、西安市雁塔区高新路小学、西安第二外国语学校(小学部)、西安北大新世纪学校(小学部)。

 

按照规定,补录报名人数小于或等于补录计划的,直接录取;补录报名人数超出补录计划的,电脑随机补录。在本次雁塔区参与补录的学校中,有八所学校报名人数小于或等于招生计划,直接全部录取,而西安交大阳光中学(补录招生计划数17人,实际报名160人)和西安高新唐南中学(补录招生计划数20人,实际报名656人)补录报名人数超过补录计划数,参加电脑随机录取工作。

 微信图片_20200715172121.jpg

参加完本次雁塔区民办义务教育招生电脑随机补录工作的一位家长代表告诉记者:“本次补录工作程序严谨,公开透明,而且在随机排序等环节可以让家长代表直接参与,这样大大提高了本次补录工作的透明度和参与度。”

 微信图片_20200715172108.jpg


微信图片_20200715172102.jpg

录取短信正在发送中

据了解,雁塔区符合条件的补录申请人数1064人,10所学校补录计划数共计1150人,实际录取人数285人。截止目前,2020年雁塔区民办义务教育学校补录招生电脑随机录取工作圆满结束,家长可通过雁塔区义务教育招生入学管理平台查询补录结果。

相关热词搜索: 电脑随机补录工作 雁塔区民办义务教育 招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