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教育 > 陕西教育新闻 > 正文

西安市98中2020届学生“感恩母校 扬帆起航”毕业典礼隆重举行

陕西教育新闻 西安市98中 2020-07-14 16:39:25
[摘要]7月13日下午,市98中2020届学生“感恩母校 扬帆起航”毕业典礼在学校多功能会议室隆重举行。学校领导班子及全体毕业生、任课教师参加典礼。

image.png

      7月13日下午,市98中2020届学生“感恩母校 扬帆起航”毕业典礼在学校多功能会议室隆重举行。学校领导班子及全体毕业生、任课教师参加典礼。

image.png

  伴随着优美的音乐,多媒体播放各班学生初中三年生活的照片,勾起了同学们和老师们以往很多美好的回忆。三年前同学们怀着彩色的梦想走进了九十八中学的校园,三年里有过欢笑,流过泪水,历经磨练,学生代表王御熙同学将初中三年令自己感动的人和事和在场的所有同学们、老师们分享交流,她感慨时间过得很快,自己的进步离不开老师们的关爱和指导。

image.png

  为了表达这三年来老师们对大家的辛勤付出,20位学生代表向敬爱的老师们献上美丽的鲜花,汤凤莉老师代表初三全体老师祝福同学们圆梦2020!

image.png

  学校党支部书记、副校长王宏宾向2020届师生致辞。在热情洋溢的致辞中,他首先代表学校向顺利完成初中阶段学业的同学表示热烈的祝贺,向三年来为同学们的成长呕心沥血倾注智慧和爱心的老师们表示了最衷心的感谢!“今天的毕业,是昨天的总结,更是明天的开始。今天,一个华丽的转身,你们将从这里走向未来,而我们每一位老师都会留在这里,远远地、永久地遥望你们,关注你们,牵挂你们……”朴实而又真挚的话语,道出了王校长对每个毕业生的牵挂与祝福,传递了学校对同学们的深爱之情。

image.png

  最后,同学们在九年级五班王嘉杰同学的带领下宣誓:今天我们以母校为自豪,明天母校以我为骄傲!整个典礼活动交织着欢笑和感动,圆满结束。

image.png

  这是一场毕业典礼,有感动,有庄重,有深沉,有不舍,也有教育。这是一次相聚的盛会,也是一次别离的盛会,祝愿2020届毕业生从98中起航,展翅高飞!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市98中2020届学生毕业典礼隆重举行

上一篇:世界青年技能日丨职业技能提升 “陕西在行动”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