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教育 > 教育资料库 > 正文

陕西省教育厅专家组莅临西安交通工程学院开展2019年度年检工作

教育资料库 华商网 2020-07-13 13:16:19
[摘要]陕西省教育厅专家组一行7人莅临西安交通工程学院开展2019年度年检工作。理事长张晋生、校长王志刚、党委书记马智勇、副校长赵怀玉、李博飞、郭洪涛、王勇、财务总监白菊玲、副校长赵征、校长助理李海峰、郑存库及各职能处室、二级学院负责人参加会议。

  陕西省教育厅专家组一行7人莅临西安交通工程学院开展2019年度年检工作。理事长张晋生、校长王志刚、党委书记马智勇、副校长赵怀玉、李博飞、郭洪涛、王勇、财务总监白菊玲、副校长赵征、校长助理李海峰、郑存库及各职能处室、二级学院负责人参加会议。

\

  陕西省教育厅专家组莅临西安交通工程学院开展2019年度年检工作

\

  专家组组长梁爱芳讲话

\

  理事长张晋生讲话

\

  校长王志刚汇报学校2019年度主要工作

\

  党委书记马智勇主持会议

  理事长张晋生在致辞中对专家组莅临西安交通工程学院检查指导表示热烈欢迎,希望专家组多提宝贵意见建议,多传授好的经验和做法,促进学校办学水平进一步提升,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校长王志刚从开展主题教育,党建工作迈上新台阶;加强内涵建设,教育教学工作取得新成效;加大经费投入力度,办学实力得到新提高;创建文明校园平安校园,学校发展实现了新跨越;完善内部治理体系与结构,兴校办学能力得到新增强;加强财务管理与专项资金使用,筹措办学经费能力得到新提升;强化管理,招就工作和学籍管理呈现新面貌;加强建设,党建团建工作水平实现新跃升;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校园安全经历了新挑战;加强科研与产学研合作,科研成果实现了新突破及存在问题及改进措施等方面汇报了学校2019年度主要工作。

  汇报会后,专家组深入轨道交通综合实践基地、城市轨道交通实验室、中兴通信ICT产教融合实践基地等地进行实地考察,调阅了相关档案材料,分别召开了学生和教师座谈会,听取了师生对学校发展建设的意见和建议。

  反馈会上,专家组成员逐一反馈了检查结果。专家组组长梁爱芳充分肯定了西安交通工程学院2019年取得的办学成绩,对西安交通工程学院的发展感到振奋,认为西安交通工程学院党建引领作用发挥好,校园文化氛围浓厚,办学特色鲜明,办学条件不断改善,管理水平不断提高,各项工作规范有序。同时,专家组建议学校要进一步优化体制机制,加强顶层设计;加强人才队伍建设,奠定学校发展的坚实基础;加强规范管理,保障学校健康发展;只争朝夕,振奋精神,扎实做好教学评建。

  校长王志刚在表态发言中对专家组认真负责,扎实细致的工作作风表示敬佩与感动;对专家组提出的意见建议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学校将认真梳理专家组提出的宝贵意见建议,研究逐项整改,从而达到以检促建,以检促改,以检促管的目的,学校将进一步转变教育思想观念,坚持立德树人使命,深化改革,不断完善内部治理体系与结构,增强办学实力,提高服务轨道交通行业及经济社会发展能力,培养高素质应用型人才,为建设高教强省做出应有贡献。

\
\
\
\
\
\
\
\
\
\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华清学院第二届教学创新大赛圆满完赛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