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教育 > 教育资料库 > 正文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华清学院第二届教学创新大赛圆满完赛

教育资料库 华商网 2020-07-13 10:23:58
[摘要]7月2日-3日,学院第二届教学创新大赛在华清堂C座204录播教室圆满完赛。本次比赛旨在通过竞赛形式促进我院教师创新教学理念,不断深化教学改革,依托优秀教学资源开展教学创新活动,积极投入课堂教学改革与创新实践,不断推进学院“以生为本”的新型应用型人才培养的教学改革。本次大赛由人力资源部部长卢曦主持。

7月2日-3日,学院第二届教学创新大赛在华清堂C座204录播教室圆满完赛。本次比赛旨在通过竞赛形式促进我院教师创新教学理念,不断深化教学改革,依托优秀教学资源开展教学创新活动,积极投入课堂教学改革与创新实践,不断推进学院“以生为本”的新型应用型人才培养的教学改革。本次大赛由人力资源部部长卢曦主持。

QQ图片20200710104336

  人力资源部部长卢曦主持大赛

11111

比赛评委比赛共分两个阶段,初赛阶段:由教研室内部择优推荐并结合教师课堂创新情况综合选拔出入围决赛教师。决赛阶段:通过参赛教师教学设计、课堂教学、现场答辩等三个方面考量评比,由专家组集体评议后,根据每位参赛教师给出综合评价。

QQ图片20200710104805

QQ图片20200710104818

文科、术科组

QQ图片20200710104830

QQ图片20200710104847

理工科组本次比赛共评出一等奖5名,二等奖7名,三等奖11名。本次比赛优秀选手将于9月份推送至陕西省教育厅参加“陕西省第二届教学创新大赛”,通过本次竞赛着力培养了青年骨干教师的教学能力和创新能力,不断丰富了我院教学改革的内涵,逐步提升教学效果,对于优秀教学案例将进行集中推广和学习,同时号召广大青年教师立足本职工作,以互联网优质教育资源为依托,不拘一格开展教学创新活动,为学院人才培养贡献更大力量。(供稿:教师发展中心)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西安工业大学超多专业任你挑!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