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教育 > 教育资料库 > 正文

西安汽车职业大学校院领导师生接待日持续进行

教育资料库 华商网 2020-07-13 13:13:37
[摘要]2020年7月3日下午,西安汽车职业大学2019-2020学年度第二学期第三次校院领导接待日活动如期在三省楼一楼进行,副校长吴毅、科技处处长李海鸽、图书馆馆长王哲等热情接待来访学生。

  2020年7月3日下午,西安汽车职业大学2019-2020学年度第二学期第三次校院领导接待日活动如期在三省楼一楼进行,副校长吴毅、科技处处长李海鸽、图书馆馆长王哲等热情接待来访学生。

  参与接待日的校院领导,坚持以“情系师生解难题”为核心,逐一解答了学生提出的如实验实训课程、宿舍用电、自习时间安排等问题。对一般类问题现场解决,对需要协调多部门解决,周期较长的问题进行了记录,并对学生做好了说明解释工作。对于疫情封校期间学生的生活问题,校领导最为关心,主动向来访学生了解相关情况,并就疫情期间学校的各项规定和要求对学生作了解释。接待日活动结束后,吴校长要求对需要协调解决的问题深入调查,协调相关部门做好解决和反馈工作,形成从反馈、记录、调查、协调、解决和向学生及时进行反馈的闭环管理。

\
\

  校领导接待日每两周进行一次,由校领导、各学院及职能处室负责人轮流参加。校院领导接待日活动的顺利展开,为师生之间的沟通架起一座畅通的桥梁,增强了西汽师生的凝聚力和归属感。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华清学院第二届教学创新大赛圆满完赛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