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教育 > 教育资料库 > 正文

专家评审!西安工商学院召开新专业申报研讨会

教育资料库 华商网 2020-07-13 13:12:15
[摘要]2020年7月3日10点,西安工商学院新专业申报研讨会于高陵校区图书馆五楼众创空间举行。

  2020年7月3日10点,西安工商学院新专业申报研讨会于高陵校区图书馆五楼众创空间举行。学校特邀专家有:西安工业大学董威教授、西安工业大学赵莉教授、西安工业大学齐江华教授、陕西财经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范忠教授、西安培华学院学前教育系系主任刘迎接教授。西安工商学院校长叶曲炜、副校长戴宏、教务处副处长刘洪鹏、招生就业处副处长薛祎、二级学院院长、教学副院长、教研室主任及教务处相关人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副处长刘洪鹏主持。

  首先由教务处副处长刘洪鹏介绍特邀专家及与会人员,对各位专家的来访表示热烈的欢迎。接着,由各二级学院介绍本单位专业情况、发展规划、新专业申报可行性与必要性。信息与工程学院学院教学副院长张琳及教研室主任王飞就本学院的专业发展现状、师资现状以及专业建设规划进行了详细的说明;商学院副院长张莉萍对拟申报新专业的学科建设、市场需求、就业前景等进行了阐述;设计与创意学院教学副院长唐红春介绍本学院现有专业的同时,对拟申报新专业进行了可行性与必要性的分析,并对设计与创意学院未来三年的专业规划进行了说明;通识教育学院教学副院长韩娟汇报本学院的专业基本情况、发展理念、专业建设规划以及拟申报新专业学前教育专业的必要性及可行性。

\

  其次,学校特邀专家在听取汇报后均表达了自己的观点,专家们高度肯定了西安工商学院的办学定位、办学理念和办学实力。他们一致认为西安工商学院的新增专业,符合经济社会的发展需求,同时对新增专业申报资料的完善、设施设备的配套以及师资队伍建设等提出了相关建议。与会专家与学校领导进行了充分的交流,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

  最后,校长叶曲炜对各位专家的观点进行了充分的肯定,并对各位专家的与会表示由衷的感谢。与此同时,叶校长介绍学校发展思路,从学校基本情况入手,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史、教学设施、办学理念与办学特色、专业及人才培养定位以及近年来取得的丰硕成果。并要求各二级学院在新专业申报过程中严格按照国家相关规定执行,根据专家点评意见对申报材料进行认真修改,力争顺利有效完成此次申报工作。

  通过交流与探讨,为西安工商学院日后进一步优化专业设置,更好地立足高陵、服务陕西、面向全国、走向世界打下坚定的基础,为社会培养更多具有人文精神、国际视野、创意设计、商业策划和技术技能的高素质人才。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华清学院第二届教学创新大赛圆满完赛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