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教育 > 教育资料库 > 正文

西安科技大学高新学院优秀校友设立“西丰励志奖学金”签约仪式举行

教育资料库 华商网 2020-07-13 13:10:42
[摘要]7月9日下午3点,西安科技大学高新学院“西丰励志奖学金”签约仪式在南一会议室举行。

  7月9日下午3点,西安科技大学高新学院“西丰励志奖学金”签约仪式在南一会议室举行。西安科技大学高新学院院领导、西安西丰市政配套工程(集团)有限公司代表、西安科技大学高新学院学生处、二级学院及校友联络与服务中心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签约仪式。

\

  “西丰励志奖学金”由我校2008级土木工程专业校友,现任西安西丰市政配套工程(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史阳设立,旨在回馈母校,助力母校教育事业发展,激发学生学习积极性和主动性,促进高等教育与行业企业紧密集合,为学生社会实践、就业提供更大空间,同时也为企业培养更多高素质、高技能的应用型人才。

  党委书记汪仁代表学院对西安西丰市政配套工程(集团)有限公司的各位参会嘉宾表示欢迎,对校友“感恩母校、倾心回馈”的心意和为母校捐资设立奖学金的义举表示感谢。

\

  董事长孙龙杰教授与捐赠企业代表亲切交谈,介绍学院发展现状。

\

  西安科技大学高新学院副院长翁连正、西安西丰市政配套工程(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我校2008级土木工程专业校友史阳进行签约。

\

  史阳代表西安西丰市政配套工程(集团)有限公司向母校捐赠30万元现金。

  西安科技大学高新学院副院长翁连正代表学院向西丰集团总经理敬保康颁发企业捐赠牌、向史阳颁发校友会捐赠证书。

  本次西丰奖学金在我院的设立,有效搭建了高校与企业间人才需求的“直通车”,企业以奖学金作为激励,在校选拔优秀的学生,并为其提供合适的实习岗位、在校园内塑造企业文化氛围,提高学生专业技能,为企业培养和选拔出一批又一批贴合企业文化、专业技能过硬的人才、从而实现企业、学校、学生三方共赢。

\

  08级土木工程专业毕业生史阳发言

  “西丰励志奖学金”开启了学院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人才培养的崭新篇章,标志着校友企业与学校在教育发展、人才共培、战略方向上正式接轨,也是学校与校友企业间资源互相、优势互利,共同发展的美好起点。

  西安西丰市政配套工程(集团)有限公司

  成立于2000年3月,注册资本金8000万元,企业资质为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二级,主要从事市政公用工程、城市道路工程、桥梁工程、排水及污水处理等工程的施工企业。

  经过多年的发展,公司陆续成立了西安颐和园老年公寓、陕西君强置业有限公司、山阳县君安小额贷款有限公司、西安西丰新型建材有限公司、西安西丰路桥工程有限公司、西安西丰中港酒店管理有限公司等众多子公司。

  企业在十多年的发展进程中,其秉承了这座古城深厚凝重、朴实无华的传统。企业始终坚持“人才第一”的指导方针,重视人才的培养和任用,关心国家教育事业的发展。

\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华清学院第二届教学创新大赛圆满完赛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