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教育 > 华商作文 > 正文

感恩(高瑞晨)

华商作文 华商网 作者:高瑞晨 2020-06-28 14:36:58
[摘要]我感恩爸爸妈妈,是他们带我来到这个世界,我感恩爷爷奶奶,是他们养我长大,我感恩我的朋友,是他们在我伤心时,给予我细声的安慰,我感恩老师,是他带我遨游在知识的海洋,我感恩帮助过我的每一个人,感恩在我遇到困难时,对我不离不弃的人,感恩我感恩生活的恩赐,生活给予我的所有……

  感恩

  人间一趟,有喜有忧,自然也有讨厌的人,感激的人,值得感恩的人,而我就有很多值得感恩,感激的人……

  我感恩爸爸妈妈,是他们带我来到这个世界,我感恩爷爷奶奶,是他们养我长大,我感恩我的朋友,是他们在我伤心时,给予我细声的安慰,我感恩老师,是他带我遨游在知识的海洋,我感恩帮助过我的每一个人,感恩在我遇到困难时,对我不离不弃的人,感恩我感恩生活的恩赐,生活给予我的所有……

  有人这样说:“懂得感恩的心灵,是世界上最美的心灵,懂得感恩的生命,是世界上最值得敬重的生命,所以要懂得感恩。”从这里我们可见感恩的重要,感恩的伟大。

  董卿说过:“当我们在说谢谢的时候,我们是幸运的,那说明我们得到了帮助,当我们听到谢谢的时候我们是幸福的,那说明我们已经有能力去帮助别人,就让我们怀着感恩的心,助在得到与给予之间去构建起最美好的人与人的关系。”别人给予我们帮助同时,我们也应当在适当的时间回报感恩,不要把别人的好当成理所应当,心存感恩,也是一种美德。

  老师长辈虽然话不好听,却忍不住为我们抵挡一些风霜,同学朋友虽然不擅安慰却也想给我们一个温暖的拥抱,父亲母亲日夜操劳,疲惫不堪,却只为给我们一个温馨的家,连素未谋面的网友都曾向我们伸出援助之手,我们还有什么理由,说自己不知道感恩谁?有什么感恩的?有什么理由继续不知感恩?

  生活中处处是感恩,写作业中,你桌上的一杯热牛奶是感恩,学校时,你本子上老师的一段段评语是感恩,雨天里同学的一把伞是感恩,考场上朋友的一句加油,生活中有很多人和事值得我们去感恩,滴水之恩当涌泉相报,人不知道感恩的话那它跟动物无异,我们要知道感恩,心存感激,才能让生活更美好。

  要对曾经帮助自己的每一个人心存感激,知道感恩,要常怀感恩之心,才能让自己的生活更美好。

  “感恩的心,感谢有你,伴我一生让我有勇气做我自己,感恩的心,感谢命运花开花落我一样会珍惜。”一首老歌悠然想起,是的没错,感恩的心,感谢有你!感恩的心,感谢命运!

  (作者: 高瑞晨)

编辑:王越美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我心中的星(修梓淇)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