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教育 > 陕西教育新闻 > 正文

志愿行动@我,“美丽陕能”齐参与

陕西教育新闻 华商网 2020-06-08 15:28:03
[摘要]初夏6月,陕能院“绽放战疫青春、坚定制度自信”志愿者服务月活动如期开展,在6月5日第49个世界环境日到来之际,校团委组织团学干部在校园内开展了多项志愿者服务活动。

  初夏6月,陕能院“绽放战疫青春、坚定制度自信”志愿者服务月活动如期开展,在6月5日第49个世界环境日到来之际,校团委组织团学干部在校园内开展了多项志愿者服务活动。

  因疫情期间校园实行封闭管理,操场成了学生休闲纳凉的好去处,但同时也出现了操场上乱扔垃圾的现象,校学生会6月5日组织近百人开展了“蓝天 绿茵”捡拾操场垃圾活动。

\
\

  志愿者的行动受到了学校师生的一致好评,团学干部们表示要将这一活动持续开展下去,为广大师生营造一个卫生整洁的生活学习环境。

  6月6日校大学生社团联合会组织青年志愿者开展了“让校园更美丽”志愿服务活动。对陕能院大门外校名墙和校园内垃圾桶进行了清扫、擦拭。

\
\
\

  在十多名志愿者努力下校名墙上陕西能源职业技术学院几个大字熠熠生辉,校园内的垃圾桶也焕然一新。

\

  此次志愿者服务月活动校团委组织陕能院青年志愿者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当代大学生的责任和义务。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临潼区开展全区学生资助检查工作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