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教育 > 陕西教育新闻 > 正文

结对帮扶教育情共享共育献爱心积极开展六一慰问暨红烛志愿者送教活动

陕西教育新闻 莲湖区远东第一小学 2020-06-06 15:23:40
[摘要]莲湖区远东第一小学和周至县九峰镇千户小学作为教育精准帮扶共同体,双方始终保持着密切联系。

  莲湖区远东第一小学和周至县九峰镇千户小学作为教育精准帮扶共同体,双方始终保持着密切联系。从4月27日至今,全市中小学已经全部返校复课开始了正常的校园生活,近期孩子们的生活和学习到底怎样呢?远东一小红烛志愿者亲赴周至校园进行六一慰问暨送教活动。

  六一慰问红烛送教

  ——加强在线联系及时了解全校学生返校复课情况。

  我校领导多次与周至县九峰镇余家村千户小学郝校长进行在线联系,详细了解学生返校复课后的学习和生活状况尤其是各年级贫困户子女在校情况,得知孩子们校园生活一切正常有序,我们颇感欣慰。

image.png

  为贫困户子女赠送书包和文具

image.png

  王娟娟老师的四年级音乐课《森林幻想曲》

image.png

  杨艳娥老师的二年级美术课《绘画游戏》

  ——及时开展六一慰问暨红烛志愿者送教活动。

  携着深情,带着厚谊,在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前夕,远东一小“红烛志愿者”一行六人在马玲校长和张峥书记的带领下,来到周至九峰镇千户小学,慰问看望学校师生,送去了节日的祝福。我校为千户小学捐赠了篮球、足球等体育器材,为每位贫困户子女赠送了书包和文具。我校王娟娟、杨艳娥两位老师,还为千户小学的孩子们带来了音乐欣赏和美术课。看着沉浸在优美的音乐声、色彩缤纷的色彩、画笔中的孩子们,我们能够感受到艺术教育带给他们的快乐。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结对帮扶教育情共享共育献爱心积极开展六一慰问暨红烛志愿者送教活动

上一篇:普及科学知识 弘扬科学精神 传播科学思想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