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教育 > 陕西教育新闻 > 正文

普及科学知识 弘扬科学精神 传播科学思想

陕西教育新闻 西安市第二十三中学 2020-06-06 12:29:31
[摘要]在西安市第十八届青少年科普知识竞赛中,西安市第二十三中学被评为“先进单位”。

  华商网讯 (记者 杨帆)    在西安市第十八届青少年科普知识竞赛中,西安市第二十三中学被评为“先进单位”。初二四班的候亚蒙和初二三班蒋嘉玥同学荣获个人“一等奖”;初一11班的王张宇等8名同学获得二等奖;初二五班张新卓等55名同学获得三等奖。6月5日早上西安市第二十三中学隆重举行颁奖大会,对在西安市第十八届青少年科普知识竞赛中获奖的优秀学生进行表彰和奖励。

\

  颁奖大会由政教处李主任主持,邓校长及中层以上领导为获奖学生颁奖。

\
\

  我校获得西安市第十八届青少年科普知识竞赛先进集体称号。

\

  获得科普知识竞赛一、二、三等奖的学生。

\

  普及科学知识,弘扬科学精神,传播科学思想,倡导科学方法是我校一项长期而重要的工作。多年来我校坚持不懈地参加由市科协和市教育局共同举办的青少年科普知识竞赛,均获得先进集体称号。学生们通过参加知识竞赛不仅掌握了科普知识,而且拓宽了科普视野,在全校形成了讲科学、爱科学、学科学、用科学的良好氛围。 现在多元化,分层次开展各种科技创新和科普知识活动已经成为23中“名校+”教育联合体综合素质教育主阵地。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普及科学知识 弘扬科学精神 传播科学思想

上一篇:法治伴我行 打造和谐平安校园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