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教育 > 陕西教育新闻 > 正文

智慧黑板 全新未来——西安市第二十五中学智慧黑板使用培训纪实

陕西教育新闻 西安市第25中学 2020-05-28 10:15:48
[摘要]根据市区教育局提质增效工作精神,西安市第二十五中学多措并举,大力改善学校硬件设施。日前,全校教室智慧黑板更换安装到位。

  华商网讯 (记者 杨帆)  根据市区教育局提质增效工作精神,西安市第二十五中学多措并举,大力改善学校硬件设施。日前,全校教室智慧黑板更换安装到位。

  为进一步促进学校教育教学设施现代化建设,让年轻教师快速掌握并熟练使用现代化教育教学设备,5月27日下午,全体教师在微机室集中进行了使用培训。

image.png

  马立平校长做动员讲话,勉励年轻教师积极学习信息化教学技能,熟练掌握操作流程,提升个人业务能力,为学校信息化建设添砖加瓦。

image.png
image.png

  培训由欧帝公司培训师郭凯威工程师主讲。郭老师主要从智慧黑板的应用、手机和电脑的投屏、关键软件的使用等三方面进行讲解。

image.png
image.png

  培训师现场操作演示,讲解深入浅出。老师们听讲认真,兴趣盎然。

image.png
image.png

  智慧黑板,全新未来。

  经过培训,老师们都觉得收获很大,智能方便,快捷易操作。大家普遍认为,智慧黑板是面向学校日常教育教学管理、适应现代化教育教学的必备设施,为各学科老师和学生提供信息化环境,更有效地为教育教学服务。特别是智慧黑板的使用正是当下信息化教学的必然趋势,也是整个学校硬件设施改善的一个缩影。二十五中校容校貌必将焕然一新,以崭新的姿态为学生发展奠定基础,谋动未来。

  此次培训必将对西安第二十五中学课堂教学效率和教育教学质量的提高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image.png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市第二十五中学智慧黑板使用培训纪实

上一篇:有深度、有高度、有温度 为碑林区思政课教师的特殊家庭作业打call 下一篇:专家引领抓教研 提质增效促发展——西安市第二十五中学教研工作推进会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