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教育 > 高校动态 > 正文

延安大学西安创新学院成功举办第三届“视界决定世界”线上国际教育展

高校动态 华商网 2020-05-26 15:34:00
[摘要]5月22—23日,延安大学西安创新学院成功举办第三届“视界决定世界”线上国际教育展。四个时间段56场云直播吸引了大批莘莘学子前来参加本次教育展,聆听业界大咖叙说留学趣事,分享留学经历。

5月22—23日,延安大学西安创新学院成功举办第三届“视界决定世界”线上国际教育展。四个时间段56场云直播吸引了大批莘莘学子前来参加本次教育展,聆听业界大咖叙说留学趣事,分享留学经历。    

国际教育展云直播期间,100名国际教育顾问为学生在线解答出国留学及本硕直通项目相关问题。直播后台共组织线上18所高校和总部共19个咨询团队,每个团队10人,包括图文信息部门、学工部门、国交部门、招生部门、继教部门和教学部门,在线为学生答疑解惑,与学生在评论区,实时互动。线下共有800名辅导员全程陪伴,组织指导学生参与线上国际教育展。直播期间吸引大量本校学生在线观展,访问量突破新高。通过两天的国际教育展,同学们了解了留学动态信息,掌握必要的留学国家院校申请政策与申请技巧,为未来的留学之路打下了坚定的基础。

本次教育展,以“视界决定世界”为主题,整合在线全球优质教育资源,云集海外优质院校,重量级嘉宾到会指导、海归学长线上一对一服务,明星导师组成“助力联盟”,从数据分析、政策解读、方案制定、语言培训、院校选择、职业规划等多个方面,为处于迷茫期的申请者提供一站式答疑解惑,全力续航未来留学之旅。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延安大学 西安创新学院 线上国际教育

上一篇:西安外事学院与汉阴县召开结对帮扶联席会议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